網頁

2018年12月15日 星期六

笑話集 [36]

一切因緣,始於一句「問世堅情是何物」
不要插壞了
老陳去銀行提款機領錢,看見上面貼了ㄧ張字條,寫著:「不要插壞了!」

老陳心想:「哪有那麼誇張,可以把提款機給插壞…」。

接著就小心翼翼地把卡給插了進去,但進去後卻ㄧ點動靜也沒有,要拔也拔不出來,一時之間不知如何是好。
突然眼睛餘光又瞄到那張字條,上面其實寫著:「不要插,壞了」。

馬的,逗點那麼小給誰看啊!
男人的一張嘴
女友:「結婚後,你會不會有小三啊?」

小蔡:「那要看對象是誰,如果是妳,我就不會有小三!」

女友:「那對象要不是我呢?」

小蔡:「那小三就是妳!」
分遺產
老王有兩個兒子,大兒子不事生產只知要錢,對老王從來不聞不問;二兒子忠厚老實,一直陪伴在老王身邊。老王病房臨終前,將兩個兒子喚到膝下。
老王:「兒子啊!老爸就要離開人世了,你們一定要好好照顧自己啊!」
大兒子:「慢吞吞的,財產趕快分一分啦!」
老王看著大兒子:「我就一棟房子,以及一兆。房子給老二,一兆就給你吧!」
大兒子:「長幼有別,這還差不多,哈哈哈!」,接著就離開了病房。
二兒子:「為什麼大哥這麼不孝,嗚...」
老王:「別難過,等老爸走了以後,你就能體會老爸的苦心!」
幾天後,兩人一起打開遺囑,上面果然寫著:「遺照」。
上海自來水來自海上
上海交大學生曰:「上海自來水來自海上」

北京大學生對曰:「香山碧雲寺雲碧山香」

山東大學生對曰:「山東落花生花落東山」

山西大學生對曰:「山西懸空寺空懸西山」

湖南大學生對曰 : 「湖南繡花女花繡南湖」

安徽大學生對曰:「黃山落葉松葉落山黃」

海南大學生對曰:「海南護衛艦衛護南海」

掃地大媽隨口說:「三塊五花肉花五塊三;大波美人魚人美波大;明天到操場操到天明!」
掉水溝裡了

開學第一天,小明又掉進水溝裡了!
老師問他有沒有受傷?
小明說:「我沒事啦,就是暑假作業全掉水溝裡了,嗚...!」
老師笑了,心想這小子城府比水溝還深。
[真實案例]
我讀小學的時候,有一年暑假作業都沒寫,最後一天才趕寫了最後一頁,老師問說怎只寫一頁?我的回答:「寫錯撕了一頁,其他頁跟著掉光了。」,老師沒多說什麼,我也順利回到座位。
隔沒多久,班上另一位住同一村莊、長得漂亮成績又好的女生也用相同手法騙老師...,結果我又被叫回了,兩人各拿一本新的作業簿回家重寫。
雖然功虧一簣,但內心卻有一股甜蜜的感覺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