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2013年3月1日 星期五

薰衣草森林@明德水庫

 

明德水庫讓我想起一個同學, 一個如今已無法連絡上的同學, 該如何談他呢? 1987年我們一起從高雄工專畢業, 入伍前夕我受邀到他家玩, 受到他父母的熱情款待, 而他帶我去的地方正是明德水庫, 今日舊地重遊, 卻因導航導到薰衣草森林, 錯過了重溫往日回憶的機會。
我與這位同學有不少特殊因緣, 從入學時錯用他的入學編號報到, 開啓了倆人之間的友誼, 之後一起到校外租屋, 一起學吉他、打工兼家教, 以及交女朋友, 也曾陪他走過情傷割腕(一時賭氣, 只是輕輕一割)的慘淡歲月..., 退伍後還有與他保持聯繫, 但因忙碌疏於聯繫的一段時日後, 卻聽到他因病去世的消息, 是他讓我第一次用上「英年早逝」這個成語。
今日天氣微陰, 但腦海裡總留有 1987年7月的某一天, 與他一起走在風光明媚、陽光燦爛的湖邊的印象。

每週一曲: Capozio - Inspire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