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2013年2月18日 星期一

台中大遠百


年假的最後一天, 領著家人首次造訪台中大遠百, 已好長一段時間沒進過台中的百貨公司, 今日一進, 感覺疏離感加重了, 雖然異國美食區所營造的氣氛讓人眼睛為之一亮, 但用過餐後就懶得再看其它, 與孩子們玩玩 2F Apple Shop 的 iPad mini 後便逕自回家了。
之後再來到南屯老街, 看到最純樸自然的人生百態, 有只能賺得蠅頭小利的各式攤商, 也有匍匐行乞的殘障人士, 而占大多數的, 是每天來市場為家庭料理三餐的主婦, 我想這才是適合我的生命磁場吧。
我本是個庄腳囝仔, 叫我開名車、住大房, 過著時尚品味的生活, 可能會感到渾身不自在, 還好我不熱衷此道, 也沒那股汲汲營營的衝勁或本事。

電影分享: 那山 那人 那狗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