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2014年5月25日 星期日

笑話集 [3]


【投胎轉世】
一位先生因車禍喪生,他老婆透過靈媒與他進行陰陽之間的對話。
老婆:「老公,你在哪裡?你聽得到我說話嗎?」
老公:「是的,親愛的,我聽到妳說話了。」
老婆:「喔,親愛的,你現在住的是什麼地方啊?」
老公:「這裡天空總是清澈湛藍,還有柔和的微風,滿山遍野都充滿著鳥語花香。」
老婆:「那你們整天都在做些什麼事呢?」
老公:「我們天亮時起床,用過早餐後就只有性生活,一直到中午用過午餐後也是一直不停地做愛,一直到晚餐。晚餐後也還是一樣。然後我們就睡覺、休息。第二天醒來,換一個對象,又是另一個性生活的開始。」
老婆:「哇,老天,難道天堂就是這個樣子的嗎?」.....
老公:「天堂?我根本就不在天堂,我現在在台糖!台糖養豬場!我現在是一頭種豬。」
【感人的黑人故事】   
十多年前,可以到國外留學的學生大多是拿公費,獎學金被學費及住宿費瓜分後總是所剩無幾,民生問題自然是隨便解決。
一位台灣留學生每天中午都靠便宜的自助餐打發。
直到有一天,餐廳來了一個黑人廚師,每次他總是多給台灣留學生一些菜。
起初,這位留學生以為廚師是不小心,但幾次之後,他發現廚師不只對他,只要是台灣來的留學生都受到他的照顧。
對隻身在外的他們而言,這無疑是一股暖流,也證明了人間處處有溫情。
不久,他終於完成學業,返國前夕,他忍不住跑去找那位廚師……
「這一段日子多虧您的照顧。」他眼框中泛著淚水。
「只是,我想問您,為什麼對台灣留學生特別好呢?」
「沒什麼啦!」黑人廚師淺淺的笑了起來。
「因為我們黑人都被瞧不起,直到我去台灣旅行過,才發現你們台灣很多廟裡的神都是黑人,只有台灣人尊敬黑人…。」
【笑容燦爛】
殯儀館職員:「聽說這位先生是被雷劈死的,為什麼死時笑容這麼燦爛?」
家屬:「他看到閃電,以為是人家要給他拍照!」。
【到哪裡】 
一位小姐打電話叫計程車。
小姐:「你好,我在中山路口,我要搭計程車。」
運將:「妳穿什麼衣服?」
小姐:「我穿藍色上衣,白色裙子。」
運將:「到哪裡?」
小姐:「到膝蓋。」
運將:「......」
【阿婆出國】
有一位上了年紀的阿婆,想要出國旅遊,就打開報紙一看,「琉球四日,只要13999元。」,哈哈,便宜!就去玩了四天回來。
阿婆覺得不錯,又想再出國玩玩,再看看報紙,「那霸四日遊,只要13999元」,便宜!於是她很高興的又報名去玩了。
一到了那霸,她覺得很奇怪,怎麼好像似曾相識啊?但是還滿好玩的,也愉快的回國了。
阿婆回國後,覺得要活到老學到老,又想再出國去增廣見聞,又看報紙,「沖繩四日遊,只要13999元」,哈哈!又是一個便宜的地方。可是,她這次覺得有點納悶,心裡想說:「怎麼價錢都一樣,是不是騙我啊?」,但她還是很高興地去旅遊啦!
回國後,她心裡覺得,怎麼國外都長得一樣啊?不過心想,讀萬卷書,行萬里路,可能寫英文的國家就長得不一樣,又看看報紙,「Okinawa,只要13999元。」,哈哈,寫英文的,一定是很遠的國家了,於是興沖沖的參加了生平第四次的國外旅遊。
回國後,孫子看到阿嬤回來,就很高興的問:「阿嬤!Okinawa好不好玩啊?」,阿嬤一臉不屑地說:「再也不出國了,國外都是一個樣!」
【婉拒的藝術】
青年問禪師:「我有很大的夢想,如果實現了,這個世界將再也沒有紛爭。因此我需要很多錢,大師您能幫我嗎?」
禪師拿出一個小孩的帽子和一雙小孩的手套讓青年穿上,然後問:「你有什麼感覺?」
青年:「手.....頭,有點緊。」
禪師:「我也是。」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