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2014年6月29日 星期日

笑話集 [4]

相簿連結 - 無題

【老公的願望】
有一對同齡夫婦,一起歡度他們的60歲生日。
正熱鬧時,天使出現了。
天使說:「我祝福你們 60 歲生日快樂,許個願吧,我一定成全。」
60 歲的老婆說:「我好想環遊世界。」
天使說:「成全你。」
噹!太太手上是環遊世界的飛機票。
天使問 60 歲的老公:「你呢?許什麼願?」
老公問:「真的一定會成全嗎?」
天使說:「我從不反悔。」
老公高興萬分的許願:「我希望我現在能抱著比我小30歲的女人。」
天使說:「成全你。」
噹!......老公變成了90歲。
【爸爸喜歡】
幼兒園上午開運動大會 。
小一班出場時喊口號:小一、小一、 勇爭第一。
小二班出場時喊口號:小二、小二、 獨一無二。
換小三班出場喊口號:小三、小三、爸爸喜歡。
【換個角度】
有一對夫妻帶著他們 5 歲的孩子在找出租的房子,他們跑了整整一天,直到傍晚,好不容易看上一間符合自己期望的房子,於是前去敲門詢問。
這時,和藹的房東出來應門,對著這三位客人從上到下打量一番。
丈夫鼓起勇氣問道:「這房屋出租嗎?」
房東遺憾地說:「啊,實在對不起,我們公寓不租給有孩子的住戶。」
丈夫和妻子聽了,一時不知如何是好,於是,他們默默地走開了。
那 5 歲的孩子,把事情的經過從頭至尾都看在眼裡,心想:「真的就沒辦法了嗎?」
他那凍僵的小手,又去敲房東的大門。這時,丈夫和妻子已走出 5 米外回頭望著。門開了,房東又出來了。
這孩子精神抖擻地說:「......」
房東聽了之後,高聲笑了起來,決定把房子租給他們。5 歲的小孩到底說了什麼話,說服了房東?
小朋友說:「我要租房子,我沒有小孩,我父母要跟我一起住,可以嗎?」
好難看】
老公:大家都說小李的老婆好看,小陳的老婆難看。
老婆:那我呢?
老公:嗯...,你是她們兩個的綜合。
老婆:那到底是好看、還是難看?
老公:是「好難看」。 
【買蛋塔】 
有一位董事長非常喜歡吃蛋塔。他的助理光光跟店家非常熟, 於是他常請助理幫忙買。
有ㄧ天,他興高采烈地拿著蛋塔請女職員吃,並且告訴她:這是我託光光去買的,很好吃。妳若喜歡吃的話,也可以託光光去買。
女職員驚訝問道:ㄧ定要脫光光去買嗎?
董事長回答:如果沒託光光去買會比較難買到。
不然,妳想要的時後跟我說ㄧ聲,我再託光光去找妳。
【官夫人的狗】
某國有一位高官夫人到美國旅行,當她一下飛機就立刻詢問機場人員說:「我的狗呢?我的狗籠呢?」
於是機場人員立刻去找,最後找到時,發現狗已經死了。
機場人員很擔心那位官夫人會來告他們,於是就跑去問經理該怎麼辦?
經理說:既然她的狗是吉娃娃品種的,那你們趕快去對面的狗店買一隻一模一樣的狗回來,她絕對不會發現的。
當機場人員買好了一隻狗,就立刻交給了官夫人。
但是當官夫人一看到那隻狗時就說:「這隻狗不是我的。」
機場人員問:「妳怎麼看出來這不是妳的狗?」
官夫人說:「因為我的狗是死的,我把牠帶來美國埋葬啊!」
【豬窩】
媽媽:你看你房間跟豬窩一樣亂,還不趕快打掃!
兒子:妳有看過豬會打掃的嗎?不都是養豬的在打掃!
媽媽:... 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