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2014年11月22日 星期六

笑話集 [6]

 圖片取自網路

狗仗人勢】
老公:中午吃飯時,我可能得罪你爸了。

老婆:怎麼了?

老公:吃飯時我講話夾雜一個成語「狗仗人勢」,突然被雞翅給噎著了,只講了前面三個字:「狗丈人」。

你爸問我:「你是在駡我嗎?」

我這時才吐出最後一個字:「勢」。
修理】
甲婦:「我家兒子經常弄壞電器,幸好他老爸會修理。」

乙婦:「我家孩子也經常破壞東西,也幸好他爸會修理。」

甲婦:「妳先生也會修理東西?」

乙婦:「不,他會修理孩子。」
知子莫若母】 
小強一進家門就發現桌子上放著一張千元大鈔。
小強心想,老媽平時不給零用錢,天哪!這次大發慈悲了?心中不禁一喜。
當小強拿起鈔票時,發現底下還壓著一張紙條,拿起來一看,上面寫著:「今天是你外婆生日,在家等我,我們一起去給外婆祝壽。」
P.S. 那一千塊錢不是給你的,是爲了引起你的注意!
禮尚往來】 
有一個美國人到中國餐館用餐,他先點了一盤龍蝦。

當他吃完,服務生來收盤子的時候,美國人突然問:「你們這個蝦殼都怎麼處理?」

服務生回答:「當然是丟掉啊!」

美國人說:「喔~No No No!在我們美國,都是把蝦殼做成蝦餅賣到你們中國來。」

接著,那美國人點了一顆橘子,吃完後服務生來收,美國人突然問:「你們這個橘子皮都怎麼處理?」

服務生回答:「當然是丟掉啊!」

美國人說:「喔~No No No!在我們美國,都是把橘子皮做成橘子醬賣到你們中國來!」

結帳的時候,美國人看到服務生正在吃口香糖,便問道:「你們吃完的口香糖都怎麼處理?」

服務生回答:「當然是丟掉啊!」

美國人說:「喔~No No No!在我們美國,都是把口香糖做成保險套賣到你們中國來。」

服務聲聽了非常生氣,於是說:「那你們保險套用完都怎麼處理?」

美國人回答:「當然是丟掉啊!」

服務生就回了他:「喔~No No No!在我們中國,都是把用過的保險套做成口香糖賣到你們美國去。」
卸妝】
一個濃妝豔抹的女人苦惱地問著禪師:「大師,我長得這麼漂亮,每天出門都被一群男人糾纏,我又很難拒絕別人,該怎麼辦呢?」
禪師默默的從池塘裡鞠起一瓢水,往女人頭上淋下去。
女人恍然大悟的說:「我懂了,您是要我心靜如水,對待世間萬物都以清澈的心態面對。」
禪師: 「不是的,而是妳只要卸妝就可以了。」
為什麼一直笑】 
小明上課時一直看著老師傻笑。

老師:小明, 你為什麼一直對著我笑。

小明:因為我感冒了。

老師關心的說:你感冒了還一直笑?吃藥了嗎?

小明:就是吃了藥才笑啊。

老師:為什麼?

小明:廣告上說要笑(藥效)一整天。

老師:…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