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2017年8月26日 星期六

笑話集 [28]


【歲月
有一天,我去了一家牙科診所,在候診室裡等著。 這是我第一次到這間診所,有些好奇,於是四處張望。 我走到牆上掛著的行醫執照前, 發現上面寫著的醫生的名字和我國中時的一個男同學名字一樣。之所以記得這個男同學的名字, 是因為他是一個又高又帥的傢伙,那時候班上的女生都喜歡他,莫非這個醫生就是我以前那個同學?
於是,我心裡充滿期待,可是, 一見面就馬上失望了。這個人滿臉皺紋、禿頭,歲數又大, 不太可能是我那位同學。就在他幫我檢查牙齒的時候,我還是忍不住試探了一下, 我提到我上過xx國中,並問他是否也上過?他答道:「是呀,我就是那所國中畢業的。」,我問「那你是哪一年畢業的?」,「1971年。」,「啊!是我班上的!」,我驚訝地喊了出來。

他凝神看了看我,然後問:「老師,您是教哪門課的?」
【高鐵食物
因為貧血常常頭暈,醫生說要多吃高鐵的食物補補血。
所以台北桃園兩地跑,我每次都搭高鐵,並且一口氣吃下兩個便當,朋友見面都說我氣色變好。
嗯!醫生果然厲害,現在感覺好多了。
【這種媒婆

【爸爸也三歲
媽媽問小明:「你今年幾歲啦?」
小明:「我今年三歲啦。」
媽媽又問:「那爸爸幾歲啦?」
小明:「爸爸也三歲啦。」
媽媽很奇怪:「爸爸為什麼只有三歲呢?」
小明:「因為爸爸是在我出生那一天才變成爸爸的呀!」
【靈異事件
我有一個朋友,他有一個三歲大的兒子。
有一天朋友發現,他兒子會在窗前一邊揮手一邊講:「伯伯再見!」

朋友最初不以為意,以為兒子是在跟街上路過的伯伯講話,但又發現他兒子每次都是在黃昏時才這樣講,而且往窗外瞧都沒看到什麼伯伯啊!於是朋友越想越害怕,就問兒子到底是和誰說話?

兒子回答:「跟伯伯呀!」

朋友又問:「外面沒人,你...你是跟哪個伯伯說話啊?」

兒子一邊指著外面一邊回答他說:「就太陽伯伯啊!」
【直接火化
馬路散步,看到一老人不慎被車撞倒。
老人馬上爬了起來,反應靈敏、身手矯健,圍觀的民眾個個大聲叫好:「老先生身體真硬朗啊!」

老人説:「真他**,40幾度高溫,你躺一下試試!燙得要死! 再不起來就直接火化了!」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