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2018年2月3日 星期六

笑話集 [31]

圖片取自網路
求雨
村子裡鬧旱災,村長找來了法師求雨。
村長問:「何時才能有雨啊!」
法師遞給村長一張密封的紙條,並吩咐道:「天機不可洩漏,只有下雨那天才能打開看!」
隔沒三天果然就下雨了,村長連忙打開紙條,只見上面寫道:今日有雨。」
村長讚嘆一聲:「法師果然神準啊!」
趙總,我懷孕了
昨晚老趙和老婆一起看電視,突然手機響了,一看是有人發LINE,正準備打開看時,沒想到被老婆一把搶了過去。
老婆打開一看,是公司女秘書發的:「趙總,我懷孕了。」
不待老趙說話,老婆一巴掌就賞了過來,緊接著破口大罵,後面的過程有些慘烈,就不多說了。
過了一分鐘,女秘書又發來一條:「明天我男朋友要帶我去見他父母,想請一天假,望請批准!」
小型家長座談會
兒子:「爸爸,星期五下午你有空嗎?」
爸爸:「什麼事啊?」
兒子:「學校要召開小型家長座談會。」
爸爸:「什麼叫小型家長座談會?」
兒子:「就是只有訓導主任、你和我參加的一個小小會議。」
接錯兒子
男人白天忙工作,回到家立刻上網玩遊戲!
老婆忍無可忍,怒道:「你什麼時候才會發現,孩子不是你親生的!」
男人一聽也大發雷霆:「早就懷疑妳了,終於承認了吧!」
老婆:「承認什麼!你去客廳看看,你從幼稚園接回來的,是你兒子嗎?」
郭富城
有一天,國文老師請假,找來一位口齒不清的代課老師替我們上課,他提到課文中的一句話:「國父曾說過要立志做大事,不要做大官。」
突然,有一位同學舉手:「郭富城有說過這句話嗎?」
瞬間全班笑得人仰馬翻。
銀行領錢
天氣變得冷颼颼,而且還飄著絲絲細雨。
姐妹兩人要去逛百貨公司,經過公車站牌附近的銀行,就想先去銀行外面的提款機領點錢,剛好碰上運鈔車正在裝鈔。
兩人站在提款機旁邊等了半天,手都快凍僵了,還不時要忍受保全人員投過來的懷疑眼光。
姐一如往常簡短的問我:「凍手嗎?」
我簡短地回答:「凍手啊!」

這時四位保全中,有兩位的槍桿突然轉向我們。
姐似乎嚇呆了,不知如何是好!我也一時情急,對姐喊道:「姐!他們都已這樣了,妳怎麼都還不開腔呢?」

瞬間,四位保全的槍桿子全轉向我們,接著就被送往派出所了。

警察問我姐:「妳叫什麼名字?」
我姐:「蔣英羽。」

警察稍微提高音量:「妳叫什麼名字?」
我姐:「蔣英羽。」
警察大聲:「妳~叫~什~麼~名~字?」

我姐也大聲回答:「蔣~英~羽~」
警察:「好、很好,What is your name?」

姐生氣地沈默以對!

警察無奈,轉頭問我:「那妳呢? What is your name?」

我有點害怕,很快的回答他:「蔣國羽。」

警察:「………」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