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2019年3月16日 星期六

笑話集 [37]


罰不完了】
警察:「先生,你開那麼快,知道要被罰多少錢嗎?這些錢能用來做多少事,你知道嗎?」
駕駛:「我知道,它夠讓我去補習考駕照了!」
警察:「什麼!你無照駕駛?」

就在兩人一來一往時,駕駛的老婆下了車。
老婆:「長官,抱歉抱歉,他就是這樣,喝了點酒就亂說話,你可別認真啊!」
警察:「蛤!無照駕駛還酒後駕車!好好好,來做個酒測!」

此時後座的老太太被這一陣交談聲給吵醒,悻悻然下車。
老太太:「幹麼那麼吵啊?」
駕駛:「媽,沒事沒事!車開太快被警察攔下而已。」
老太太:「不是早叮嚀你,偷來的車別開太快嗎?」

警察:「*#☆※△﹏﹏﹏!」
新三敗
自己掙錢還沒到月底就將錢花光的月光族,這叫「一敗天地 」,
敗光自己又開始啃老的,這叫「二敗高堂」,
然後找了個和自己一樣敗家的伴侶,這叫「夫妻對敗」。
鈴木一朗呢
小明正在客廳看棒球新聞。
爸爸從外面進來:「鈴木一朗呢?」
小明:「退休了!」
爸爸:「退什麼休!我是問恁母伊人勒?」
中美貿易戰起因
兩年前川習會,川普邊嚼口香糖邊說:「咱美國科技還是領先的,我們把嚼過的口香糖回收做成保險套,賣到中國!」
習大大:「不、不,是我們中國把用過的保險套回收做成口香糖,賣到美國!」
川普急忙吐掉口香糖,滿嘴 Fxxk,中美貿易戰於是開打。
北京地鐵太擁擠
有兩位小姐抱怨北京地鐵太擁擠。

甲: 「真是太擠啦,我上個月才剛懷孕,沒想到竟被擠掉了。」

乙: 「妳這還算好啦!我上個月被擠到懷孕,到現在都還不知是誰幹的!」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