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2019年5月4日 星期六

笑話集 [38]


衰老的跡象
這是由一位事業成功、有自信的女士所寫的。

有一天,會議結束後,我從飯店出來,開始尋找我的汽車鑰匙,發現它不在我的口袋裡。趕快回會議室裏快速搜尋,卻也了無蹤影。

突然間,我想到我一定是把它留在車子裡了。

我的丈夫曾經多次對我大叫,說我把鑰匙留在汽車的鑰匙孔裡了。

我的想法是,把鑰匙留在鑰匙孔是最不會丟掉它的地方。

他的想法是,如果把鑰匙留在鑰匙孔的話,汽車將會被偷!

我立即趕到停車場,得了一個可怕的結論。

他的想法是對的,因為停車場空空如也。

我立刻打電話給警察,告訴他們我現在的位置,汽車的描述,我停放汽車的地方….等等。

我也承認我把鑰匙留在車子裡,而且汽車被偷了。

然後,我很為難地打電話給我的丈夫,告訴他:「我把鑰匙留在車裡,而且車子已經被偷了。」

丈夫沈默了一陣子,我以為電話已經斷線了,但後來我聽到了他的聲音:「白痴」,他喊道,「是我開車送你去飯店的!」

現在是我沉默的時候了,我很尷尬,同時也很開心。我說:「好吧,那請你來接我吧!」

他再次大聲喊道:「我會的,等我說服這名警察,讓他相信我並沒有偷走妳的車,我就會去接妳。」
厲害的機器人
小明的爸爸買了一個很厲害的機器人回家,這個機器人只要聽到有人說謊,就會用力的打他一巴掌。
當天小明下課後很晚才回家,爸爸問小明:「跑哪去啦!怎麼這麼晚才回來?」
小明回答:「在學校課後輔導。」,結果機器人衝過去打了小明一巴掌。
爸爸:「這個機器人有測謊的功能,你還是老實說吧!」
小明:「去看電影啦。」
爸爸:「看什麼?」
小明:「十戒。」
結果小明又被打了一巴掌。
爸爸:「到底看什麼?」
小明:「色戒啦!」
爸爸:「真不像話,小小年紀不學好,我在你這個年紀才不會看這種東西。」,結果,機器人馬上賞給爸爸一巴掌。
在廚房煮飯的媽媽聽到了,探頭出來笑著說:「你們果然是父子。」
只見機器人毫不猶豫跑進廚房,也賞給媽媽一巴掌!
是我的
以前考試老師發卷子,後邊的女生多拿了一張,高呼:「老師,我有了,我有了!」
結果坐他旁邊的男生說道:「是我的,是我的!」
全班爆笑。
中華民國總統
老蔣死後與國父喜相逢。
國父問老蔣:「我死後,中華民國有沒有行憲啊?」
老蔣回答:「有啊!民國36年開始行憲的!」
國父又問:「那第一任總統是誰?」
老蔣回答:「是我。」
國父心想:「還好,反正才做一任。」, 又問:「那第二任呢?」
這時老蔣不太好意思說還是自己,可是又不想說謊,於是回答道:「于右任(余又任)」,國父高興地說:「不錯,不錯,書法家當總統,文學治國。」,那第三任又是誰呢?
老蔣腦筋一轉,機智地回答:「吳三連(吾三連)。」
國父:「嗯,新聞界有人出任總統,也好,那下一任又是誰?」
老蔣:「趙元任(照原任)。」
國父想了一想,說道:「很好,語言學家當總統,那第五任呢?」
老蔣:「是…是趙麗蓮(照例連)。」
國父開心地說:「太好了,連教育家也可做總統,國家可真是越來越進步了,那第六任呢?」
到第六任,老蔣已經有點詞窮了,於是隨口說:「伍子胥、伍子胥(吾子續,也就是蔣經國)啦!這時,國父有點不解,問道:「怎麼春秋時代的古人,也能跑來當總統呢?」
老蔣有點心慌,冒著汗回答:「同名同姓啦!」
國父聽了有點起疑,慍中帶笑地說:「該不會是林憶蓮(你亦連)吧?」
老蔣尷尬假裝耳背地說:「是啊!俺也喜歡吳復連(吾復連)。」
這時,老蔣已經招架不住了,腦筋一轉接著道:「 你等會!你等會(李登輝)!」,於是尿遁去了。國父等了許久,不見老蔣回來,只好叫人傳話給老蔣:「叫他趕快回來,否則開除他的黨籍!」,老蔣聽了傳話後,快步走回來, 大聲說道:「不能除余(楚瑜)呀!」,就這樣,宋楚瑜未能選上總統。
國父聽了,懷疑老蔣根本就是瞎掰,怒聲說道:「你也不能連佔(連戰)呀!」,連戰因此也未能選上總統。
接著,老蔣火氣也上來了,大聲說:「隨便!隨便(水扁)啦 ......」,因講了兩次隨便,所以阿扁當了兩任總統。
這時兩人火氣都很大,但國父畢竟格局大些,放軟說道:「大家莫爭了!飲酒,飲酒(英九)啦!」, 於是馬英九也當了兩任總統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