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2019年7月6日 星期六

笑話集 [40]


會錯意1
「冷靜點,大衛,這只是小手術!」
「但是,醫生,我不是大衛!」
「我知道,我是大衛。」
會錯意2
醫生:「這是安眠藥,妳先生需要絕對安靜!」
太太:「那什麽時候給他吃?」
醫生:「這不是給他吃,是給妳吃的,睡前一顆。」
華為最新廣告
想要戒掉臉書,請買華為手機!
為什麼打兒子
媽媽:「你為什麼無緣無故打兒子?」
爸爸:「他明天要拿成績單回來,而我明天要出遠門。」
好像懷孕
醫生對一名女病患說:「妳看起來好像懷孕了。」
病患:「甚麼,真的嗎?」

醫生:「我是說看起來。」
 越獄理由
一名囚犯在半夜打傷看守的警衛,然後越獄,不幸隔天就被抓了。

記者:「你為什麼要越獄?」

囚犯:「因為監獄的伙食很難吃。」

記者:「那你是怎麼打昏警衛的? 根據消息囚犯是拿不到槌子等鈍器的!」

囚犯:「我用午餐的饅頭砸的!」
 早晚會有報應
為什麼壞事一定要在中午做?
因為早晚會有報應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