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2020年2月23日 星期日

笑話集 [45]

【午飯陪睡
公司新進一年輕人。
有一天,大美女阿玲的老公給她送午飯來,沒多說話,放下就走了。

年輕人問阿玲:「剛才那人是誰啊?」
阿玲:「送外賣的。」
年輕人:「怎麼沒給錢?」
阿玲:「不用給,晚上陪他睡一覺就可以了。」
年輕人沉默了。隔天也為阿玲帶來一份午飯。
阿玲尷尬笑了,其他人則跟著哄堂大笑。
豬隊友
到銀行辦事,車只能臨停在路邊紅線上。

為了怕警察開單,就請朋友留下來看車,並跟他交代,若有警察過來,務必通知一聲。

過沒幾分鐘,果然有警察過來。
朋友見狀急忙衝進銀行,並大聲喊叫:「大哥,警察來了,快走啊!」
銀行大廳滿滿是人,頃刻間變得鴉雀無聲,接著人群像潮水般湧出。情急之下,想掏出牛皮紙袋裡的存摺說明我是真來辦事的,但幾個銀行保全不待我說分明,直接把我按壓在地上...。
不怕神一樣的對手,就怕豬一樣的隊友。
妙對
先生為了懲罰不聽話的學生,出了一副對聯要學生對,對不出來就不准回家。
先生曰:「天上下雪不下雨,雪到地上變成雨。雪變雨來多麻煩,不如當初就下雨。」
學生對曰:「先生吃飯不吃屎,飯到肚裡變成屎。飯變屎來多麻煩,不如當初就吃屎。」
悔不當初
早上醒來,老婆發現老公躲在廁所裡哭,覺得很奇怪,問他怎麼啦?

老公說:「妳16歲那年我牽了妳的手,妳爸給我兩條路,要麼娶妳,要麼去監獄關20年,我選擇了娶妳。現在想想,當初若選擇另一條路,今日應已刑滿釋放了!」
誤會大了
晚上跟老婆吵架,吵完就都不說話了,心想自己也有不對的地方,決定買條項鍊給她來個驚喜,順便賠個不是。
可是不知她的頸圍大小,於是趁她睡著時,順手拿條童軍繩想先量一下長度,好巧不巧,這時她突然醒來...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