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2021年1月23日 星期六

笑話集 [50]

 

【老婆做飯

兩個男人在飯館裡邊吃飯邊聊天。

甲:「我不得不在這兒吃飯,因為我老婆不想做飯。」

乙:「您真幸運!我之所以在這兒吃飯,是因為我老婆堅持要親自做飯。」

【再買一張

彩券行老闆:「先生,買一張彩券吧!保證中,多買多中。」

小明:「那如果不中呢﹖」

彩券行老闆:「找我好了!」

小明:「找你有什麼用﹖」

彩券行老闆:「再買一張啊!」

【一句話也沒說

老師發考卷,特別叮嚀小明要記得拿給爸爸簽名。

隔天老師看考卷上的簽名欄空白,就問小明:「你爸爸有說什麼嗎?」

小明:「老師,髒話的部分要去掉嗎?」

老師:「那當然!」

小明:「他一句話也沒說!」

吃什麼拉什麼

一個消化不良的病人向醫生抱怨:「我近來很不正常,吃什麼拉什麼,吃黃瓜拉黃瓜,吃西瓜拉西瓜,怎樣才能恢復正常呢?」

醫生沈默片刻說:「那你只能吃屎了。」

【再打一次

總經理出國考察,臨時打電話回公司要交辦事情,剛好接電話的人是正在摸魚的小明。

小明:「抱歉!我正在跟我女朋友講電話,請你待會兒再打!」

總經理生氣道:「你知道我是誰嗎?我是總經理!」

小明:「那麼,你知道我是誰嗎?」

總經理:「不知道!」

小明:「不知道就沒關係了,請你再打一次。」

【作弊嫌疑

剛上小學的小明和小華,互相討論著才剛結束的考試。

小明:「你這次考得如何?」

小華:「我都不會寫,交白卷!」

小明:「我也是耶,這樣老師會不會覺得我們兩個作弊?」

小華:「搞不好喔,而且我忘了姓名怎麼寫,只好抄你的!」
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