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2021年8月14日 星期六

笑話集 [52]

【會癢是嗎?

男生:「妳很愛游泳?」

女生:「對呀!一週游2~3次。」

男生:「我只會很爛的蛙式及自由式。」

女生:「下次可以一起去游泳喔!」

男生:「妳會癢是(仰式)嗎?」

二話不說,女生把男生從朋友名單中移除了...該死的注音。

【我是郵差

有一個男人站在診所門口大叫:「掛號!」

護士:「請進!」

男人:「掛號!」

護士:「進來呀!」

男人:「掛號啦!」

診所裡的護士不耐煩回答:「我說幾次了,要掛號就進來啊!」

男人:「我是郵差啦!」 

【等很久了

丈夫出門跑步,我決定等他回來脫下髒衣服後,再一起丟洗衣機洗。

丈夫出門沒多久,有個朋友來訪,因此放下家務與朋友聊天。

聊了許久,朋友要告辭了,我送她到門口,這時丈夫剛好跑完步回來。

我一看見丈夫:「趕快進來脫吧!我已經等很久了。」。

朋友愣在一旁說不出話來,接著識趣地快步離去。

【行動不便

朋友說他的媳婦特別懶,我問怎麼了?

他說他家住四樓,媳婦每次上網買東西,都在備註欄上寫著:「孕婦,行動不便,請送上樓!」

幾天前,送快遞的小哥終於忍不住,在樓下大喊:「三年了,我忍妳三年了,妳懷的是挪吒嗎?」 

【她是我妹

有一天,一個男生載著他妹妹出門。

停紅綠燈時, 旁邊的騎士一直盯著他妹妹看,變綠燈要走的時候突然嗆說:「Fuck!你馬子長得真醜!」,說完就飛快飆走了,而妹妹也傷心的哭了。

於是哥哥加足馬力奮力追上去,想要討回公道, 妹妹勸說:「哥,算了啦!」

可是哥哥還是堅持追了一段路,好不容易在一路口攔下騎士:「幹!她是我妹,我馬子才沒那麼醜!」

【志向調查

老師:「小明,你長大後想做什麼?」

小明:「我長大後一定要當官,起碼弄它個幾億,然後包個二奶去環遊世界。」

一時間老師裝作沒聽見,若無其事的問下一位同學:「玲玲,妳長大後想做什麼?」

玲玲:「我想做小明的二奶。」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