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2021年9月4日 星期六

笑話集 [53]

 

【蘋果洋蔥分不清

Baby:「媽媽,我可以吃這個蘋果嗎?」

媽媽:「不行,那是洋蔥。」

Baby:「是蘋果!」

媽媽:「是洋蔥啦。」

Baby:「是蘋果!!」

媽媽:「好吧!既然你那麼堅決,就吃吧!」

接下來,媽媽拍下這段影片 ~ 請點我

【sorry個沒完

有一天小明撞到一位外國人。

小明:I am sorry.

外國人:I am sorry too.

小明:I am sorry three.

外國人:What are you sorry for ?

小明:I am sorry five.

外國人:...

【老人癡呆

我爺爺昨天去買了一本如何改善老人痴呆症的書。

然後,他今天又去買了同樣的一本。

【媽媽的毛

就讀小學三年級的小美是個左撇子,有一天老師出了個作文題目,當作是家庭作業,小美急忙抄下題目就拎著書包回家了。

回到家後打開連絡簿,才看到作文題目是「媽媽的毛」,這下可難倒小美了,絞盡腦汁想了半天,才寫了兩行:「媽媽的毛,最長的是頭髮,最短的是睫毛」,然後就寫不下去了,於是跑去問媽媽。

媽媽看到題目著實嚇了一跳,於是打電話去和老師問個清楚。

媽媽:「老師啊,你有沒有搞錯,孩子還這麼小,怎麼能出這種作文題目呢?」

老師:「這題目有什麼不對嗎?我覺得小孩子越早寫越能知道感恩。」

媽媽:「這題目太超過了,你這老師是怎麼當的?」

老師心想,是不是媽媽不好意思在小孩面前誇讚自己,才不好意思寫呢?於是說:「要是真的不會寫,也可以問問爸爸啊,參考一下他的意見。」

這時媽媽真的生氣了:「我說老師啊!再怎麼樣也不能出媽媽的毛這種題目吧!」

老師嚇了一跳:「我出的題目是媽媽的手耶!」

【爸爸的蛋

父親節快到了,老師讓學生用「皺紋」一詞造句。

小明︰「我爸爸的蛋有很多皺紋。」

老師寫給家長評語︰「不要把什麼地方都給小孩看,會有不良影響。」

爸爸回覆︰「這孩子粗心,少寫了一個臉字。」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