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2014年4月13日 星期日

笑話集 [1]


【姓名】
一位女性申請職業時,老闆問:「妳有幾個小孩?」
她回答:「五個。」
老闆問:「那他們叫甚麼名字?」
她回答:「曉明、曉明、曉明、曉明、曉明。」
老闆問:「都叫曉明,那妳要叫他們吃飯時怎麼辦?」
她說:「那很簡單,我只要叫曉明,他們都會來。」
老闆又問:「但是如果妳只要叫某一特定小孩時,怎麼辦?」
她說:「那更簡單,我只要叫他的姓就可以了。」
【北一女在哪兒】
有一外縣市的女生剛考上北一女,註冊那一天她第一次上臺北,雖然家人耳提面命地告訴她北一女的位置,但是她還是迷了路,於是她打算問路人。
但是她想穿著北一女制服還問學校在哪,會不會太丟臉?所以改成:「先生,請問總統府要怎麼走?」
先生:「咦~? 總統府不就在妳們學校前面嗎?」
【紅墨水】
聽說西伯利亞工作條件不錯,兩名俄羅斯工人伊凡和鮑斯,商量著要到那裡當建築工。
因擔心受騙,伊凡先去,鮑斯等他音訊再做決定。
起程前約定:如信是用藍墨水寫的,說的就是真話;用紅墨水,就不要信以為真。
一個月後,伊凡來信了,鮑斯很高興,因為信是用藍墨水寫的:
親愛的鮑斯:「這裡的情況很好,超級市場什麼都有,香腸、牛肉等多種肉類一應俱全。每天清晨還有新鮮麵包和牛奶供應,衣服也很便宜,就是只有一樣缺貨,我買不到紅墨水!」
【這麼難吃】
某天,有一個人上餐廳用餐,結果菜色令他很不滿意。
就很不高興的找服務生來,說你們的菜這麼難吃,叫你們經理來。
服務生:「我們經理到對面那間餐廳去吃午飯了。」
【雨天的邂逅】
有個下雨天,一個北一女妹妹上了公車,就在她上車後,外面下起雨來,那個北一妹妹就很擔心,因為她沒有帶傘。
後來要下車了,雨還在下,她沒辦法,只好硬著頭皮跑。
突然她發現,旁邊走來一個高高的,穿著建中制服的男生走到她身旁為她撐傘,她好害羞,一路上都低著紅通通的臉不敢看他。
那個建中男生也溫柔地配合她的腳步慢慢地走,眼看著她家就要到了,她心想應該要謝謝人家,所以就用最溫柔、最嫵媚的聲音說:「今天真是非常的謝謝你。」
也不知道沈默了多久,那個建中男生說:「姐!你的聲音怎麼變成這樣....」。
【真要救命】
有一天警局接到一通電話,對方的聲音非常的緊急。
「先生!救命!快點救命!」
「小姐!你慢慢說…到底什麼事情!」
「有一隻貓爬進我們家來!」
「小姐!有一隻貓爬進來應該不是很大的問題!」
「不行!不行!這貓很危險!貓很危險!」
「小姐!貓真的不危險…」
「先生!你們這邊到底是不是110警察局,是警察局的話,我打電話叫你,你就要來救我,快點!貓進來了...很危險!」
「小姐!妳到底是誰?」
「我是鸚鵡!我是鸚鵡!」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