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2015年2月22日 星期日

2015 過年

相簿連結

春節 6 天假期一溜煙就過去了, 平平淡淡的, 不過這樣的過節方式還挺舒服, 適合忙碌的現代人。
電視節目看得不多, 書也讀沒幾頁, 看著日出日落, 腦袋都快生鏽了, 就不勉強自己, 硬要擠出些東西來。
電視節目我看了梁朝偉主演的「一代宗師」, 卡司雖強, 實則普普, 反倒是陪孩子看的卡通(例如探險活寶、小天使...), 以及公視播出的童話故事集(中/德雙語), 其內容及對話皆有意思多了, 雖然看過即忘, 但頗得我心, 我看我已提早進入「返老還童」的階段。
人家說年假回來要做收心操, 我看我要做的是熱身操。 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