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2015年2月15日 星期日

笑話集 [8]

圖片取自網路
整容】
在産房裏,即將臨盆的妻子對丈夫說:「我一直想要告訴你的是,我的雙眼皮是割的,鼻子是隆起來的,下巴是做的...,所以娃娃生下來不像我的話,你不要吃驚。」
丈夫安慰她說:「我早就知道,比較吃驚的是,我早就結紮了,妳竟然還能懷孕!」
酒味】
有位原住民喝了酒,遇到臨檢。
警察要求車窗搖下來,探頭進車裡聞ㄧ下說:「有酒味!」
原住民生氣說,哪有九位,明明只有兩位,現在是七月,你不要嚇我!
做夢】
甲:你年薪多少?
乙:800萬。
甲:那一個月有70萬哦!
乙:是的,這是基本工資。
甲:不錯嘛,做什麼的?
乙:做夢…
那是我爸】
兩個喜歡看熱鬧的好朋友相約去逛街,走著走著,看到路邊有一群人圍觀,似乎是車禍。
兩個人努力的想擠進人群中,但無論怎麼擠都擠不進去。
其中一人靈機一動大聲嚷嚷:「借過一下,受傷的是我爸爸!」
結果擠進一看,躺在地上的是隻豬。
還不是因為你】
兒子又被媽媽罵。
爸爸想安慰他,就問兒子:「被媽媽罵,你有什麼感覺?」
兒子哀怨地說:「你為什麼要娶她?」
爸爸哀怨回答:「還不是因為你。」
桃園南崁】
尖鋒時段客運車上乘客滿車,司機突然回頭一看,大叫:「誰叫你們全部擠在車箱中間?」
乘客無奈回答:「是你叫我們討厭的站前面,難看的站後面!」
司機:「我的媽呀!我是說:桃園的站前面; 南崁的站後面!」
辨別假鈔】
快過年了,現在假鈔特別多,告訴大家一個辨別真假鈔的方法:用火燒。真鈔燒完是灰色的灰,假鈔燒完是黑色的灰,我剛才試了一下,我錢包裡的紙鈔都是真的,好開心,你們也試試吧。
不說了,我血壓有點高,先去躺一會…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