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2015年3月28日 星期六

笑話集 [9]

圖片取自網路
獒犬和鸚鵡】
一天,我的鄰居出遠門,要朋友照顧好家裏的獒犬和鸚鵡,並且再三叮嚀:「獒犬隨便逗,鸚鵡不能逗。」
朋友逗了獒犬好久什麼事也没發生,轉頭看看鸚鵡,心想獒犬都逗得起了,這隻傻鳥有啥好怕 ?
於是就逗起了鸚鵡,鸚鵡生氣的說話了:「獒犬,咬他!」
一個都不活】
小新剛學英文不久,有天老爸好奇地打開他的筆記本,看過後不禁毛骨悚然,筆記這樣寫著:
yes - 爺死
nice - 奶死
bus - 爸死
mouth -媽死
girls - 哥死
was - 我死
does - 都死
老爸叫了一聲: 這小子才學兩個月英文,家裡沒一個能活...
整容】
距西天取經別離後已經過數百載,八戒到韓國整容變成帥哥。
到舞廳泡妞…激情過後,八戒問美女:「知道以前我有多醜嗎?我是豬八戒!」
美女大驚:「二師兄,我是老沙!我去了泰國...」
【急中生智
一隻壁虎誤入鱷魚池,喪命之際,壁虎急中生智,一把抱住鱷魚大叫:「媽媽!」
鱷魚一下子愣住,接著老淚縱橫:「我可憐的孩子,你怎麼瘦成這樣了。」
【不好相處
妳媽是不是不好相處? 叫我幫她買張江蕙的專輯,我說「燒」給她,她竟氣得一下子掛我電話。
【同鄉
又是個週末好天氣,兩個人喝得興高采烈。
一個問另一個:「你是哪的人?」
答:「黑龍江的。」
哇!我也是黑龍江的,老鄉,乾一杯。
又問:「你是黑龍江哪裡的?」
答:「大慶的。」
哇!我也是大慶的,再乾一杯。
又問:「你是大慶哪裡的?」
答:「肇州的。」
哇!我也是肇州的,再乾一杯。
又問:「請問貴姓?」
答:「我姓王。」
哇!我也是...
酒家老闆實在看不下去了,打電話給老王的老婆:「你老公和你兒子又喝到醉茫茫了,趕緊來把他們帶回去吧!」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