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2015年8月1日 星期六

笑話集 [13]


【鈴木一郎
小明在客廳看洋基跟水手的棒球賽。 
老爸走進來,問說:「鈴木一郎呢?」 
小明:「沒看到 。」 
過一下子老爸又問:「鈴木一郎呢!」 
小明:「還沒看到啦!」 
過一下子老爸再問:「鈴木一郎到底跑去哪裡?」 
小明很不耐煩的回答:「還沒輪到他打擊,別一直問啦!」 
老爸很火大的走過來,巴他一下說:「哇係問 ”恁母伊人咧”!」
【145x154÷】
多年前,女友跟我分手的時候,給我留下一張字條:『145×154÷』
這些年來,我絞盡腦汁,翻遍所有數學書籍都沒能找到答案,不過我相信只要解開字條謎題,她就能再回到我身邊。
前不久偶遇她,我把破碎的字條塞到她手中,含淚望著她,她看著我笑了笑:「這麼多年來,你還是沒變!」
一事無成,一無是處。
【總統級的笑話】 
某日總統到南部 long stay,晚飯安排在一農民家 。
總統客氣讓農民先進門,農民受寵若驚地說:「真失禮!還是總統走前面,我們養豬的,在畜牲後面走慣了。」 
總統聽了之後,眉頭有點皺! 
鄉長連忙請總統坐下,並吩咐農民趕緊上菜,農民急忙端上一盤鳳爪放在桌前,總統酷愛鳳爪,邊啃邊客氣的說:「味道不錯!」 
農民趕忙說 :「哪裡哪裡!不值幾個錢的東西,平時這都是給狗啃的!」 
總統一聽,嘴角往下沈... 
鄉長見狀連忙讓農民一起吃飯,並叫他少說話,農民聽後有點慌了:「還是總統先用,阮庄腳人每天這個時間得先餵豬,然後才吃飯,攏做慣習了!」 
鄉長氣急說:「你不會說話,就惦惦啦 !」 
農民哭喪著臉:「我平時都和畜牲說話說慣了,不會跟人講話。」 
【烏龜與蝸牛】 
烏龜生病,蝸牛去探望。 
烏龜託蝸牛去買藥,過了很久蝸牛還沒買回來。 
烏龜很生氣地說:「他媽的!等他回來,我就死了。」 
門口忽然傳來一句話:「你再罵,我就不去了...」 
【千萬別走】 
中學時,我因為打架被學校開除,同班一位女生追到我家,對我說:「你走了,我怎麼辦?」
媽媽當時急了,問我:「你們倆有什麼關係?」 
我也很納悶,回說:「沒什麼關係呀!」 
就見那女生說:「你走了,我不就成了班上倒數第一!」 
【幫倒忙 
一男子騎摩托車回家,怕吹風,於是故意把夾克反穿,從後面繫上釦子,轉彎時不慎跌倒,搶救無效身亡。

記者前來,採訪到第一時間路過的一位老農,老農嘆息著說:「太慘了,頭都被摔得反過來了。」

我到的時候還有氣息,好不容易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才幫他把頭轉過來,然後就看著他沒氣了...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