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2016年1月23日 星期六

笑話集 [17]


【不用找了
小明就讀國中時,老師規定不准講髒話,不然就要罰5元。
一天下課,小明跟同學玩得不亦樂乎,不小心說了句髒話,被老師聽見。
老師:「喔!講髒話,罰5元。」
小明於是從口袋拿10元給老師。
老師:「我沒有5元可以找你。」
結果小明說:「幹!不用找了。」
【違規罰單
從 7-11 出來,見警察正在開違規停車罰單, 跑過去跟警察說:「算了吧!才臨停一下不要開啦,現在景氣不好,讓人家喘口氣!」。
警察不理會繼續寫,我忍不住輕聲罵了一句:「死要錢!」,結果讓警察給聽見了,以輪胎太過老舊為由開了第二張罰單。
一氣之下我就狠狠地罵他:「狗屎、惡劣,XXX」,這時警察也狠狠地瞪我一眼,不慌不忙地繼續開下一張罰單....。
我想算了!反正車又不是我的。
【狙擊手
二次大戰進行得如火如荼,將軍為了激勵士氣來到了前線,將軍問:「情況怎樣?」

士兵報告說:「報告將軍!我有發現一個狙擊手,不過他的槍法很爛, 這幾天開了好多槍,都沒有打到人。」

將軍聽完便問:「既然發現了,為什麼不把他幹掉?」

士兵說:「報告將軍!不好吧,難道你要讓他們換一個比較準的?」
【搶著回答
有一名男子在高速公路休息站停車上洗手間。第一間有人,於是他進了第二間。
一坐上馬桶,就聽到隔壁的人說:「嗨,怎樣,一切還好吧?」
男人覺得上廁所時和人攀談怪怪的,不過為了不失禮,還是回答了:「還過得去啦!」
然後隔壁的人又說:「你在忙什麼?」
男人覺得有點奇怪,不過還是回答:「我要去台中出差。」
這時聽到隔壁的人說:「等一下再打電話給你,我旁邊有個神經病,每次跟你說話,他都搶著回答。」
【先後順序
一天,小華上作文課,作文題目是:「我的願望。」

小華寫著:「我第一個願望是希望有個可愛的寶寶,第二個願望是希望有個好丈夫...。」

作文簿發下來,只見老師評語寫著:「請注意先後秩序!」
【情況不同
火車站月台上,妻子對著丈夫不滿地說:「你看那對夫妻多恩愛,倆人手牽得那麼緊,還笑得那麼開心!』

丈夫看了後,不以為然地說:「情況不一樣啊!那位先生是在送他的妻子走,而我是來接妳。」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