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2016年3月19日 星期六

笑話集 [18]


【沒得商量
小明:「借點錢給我吧!」
大華:「我得先問我老婆。」
小明:「咦!你不是沒老婆嗎?」
大華:「嗯!所以就是沒得商量。」
【年後減重
過完年想減重,找醫生諮詢,醫生親切地跟我講了很多,讓我滿懷希望。
最後醫生說:「早上一顆水煮蛋;中午一顆饅頭;晚上半顆就行了。」
我問醫生:「是飯前吃還是飯後?」
醫生突然有些不耐煩,叫我問櫃台的護士就好。
【傷心簡訊
我收到女友一封簡訊:「我們分手吧。」
看完,我很傷心。
結果 5 分鐘後又傳來另一封簡訊:「對不起,我傳錯人了。」
我頓了一下,然後又更傷心了。
【看車的目的
老公:「老婆,妳駕照也考下來了,我帶妳去看車。」
老婆滿臉興奮,就跟著老公去了。
老公帶著老婆逛了寶馬,賓士,奧迪,BMW、保時捷...等各種好車的展售中心。
老婆一時感動差點淚崩,想這輩子總算沒白嫁。
出來後,老公對老婆說:「看清楚了沒? 剛才帶妳看的這些車,都是百萬名車,以後在路上看到它們要離得遠遠的,撞上了可賠不起。」
【乳的造句
課堂上,漂亮女老師嚴肅地給小朋友解釋:「乳」就是「小」的意思,比如乳豬就是小豬,乳鴿就是小鴿...,小明,請你用「乳」字造個句。
小明:「我家經濟條件不太好,只能住20坪的乳房。」
老師:「(差點暈倒)…這個不行…換一個。」
小明:「我每天上學都要跳過我家門口的那條乳溝。」
老師:「(差點暈死)…不行…再換一個。」
小明:「老師,我實在想不出來,我的乳頭都快想破了。」
你出去!】
老師:「多位數減法,遇到低位數不夠減時,就向高位數去借。」
小明:「高位數不借怎麼辦?」
老師:「你出去!」
老師講聖經,講到大洪水把地球上生物全淹死了。
小明問老師:「你確定?」
老師:「確定。」
小明:「那魚呢?」
老師:「你出去!」

老師出對聯:「國興旺,家興旺,國家興旺。」
班長對下聯:「天恢宏,地恢宏,天地恢弘。」
而小明的下聯是:「你媽的,他媽的,你他媽的。」
老師:「你出去!」
老師:「豬是一種很有用的動物,它的肉可以吃,它的皮可以做皮革,它的毛可以做刷子,現在有誰說得出它還有其他用途嗎?」
小明:「牠的名字可以罵人。」
老師:「你出去!」
老師:「請大家想像一下,假如你在一個有恐龍的世界裡,而有一隻正準備要吃你,你該怎麼辦?」
小明:「這還不簡單!馬上停止想像就行。」
老師:「你出去!」
歷史課,老師問同學:「你們知道李時珍的著作是什麼嗎?」
小明:「我不知道他的著作,但是我知道他死前最後一句話說的是什麼。」
老師很好奇,問他說什麼。
小明:「這草有毒...」
老師:「你出去!」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