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2016年4月23日 星期六

老三の聯絡簿


很少看老三的學校聯絡簿,飯後看老大瞧得津津有味,隨手拿過來也翻看幾頁,這才發現內容頗為生動,忍不住將其中幾段節錄下來:
  • 今天早上我講了謝震宇的綽號「謝蒸魚」,他就在黑板上寫「陳妓女」,被生教發現,被扣三卡及罰一週值日生。
  • 今天考數學 9 題,我只會其中 5 題,oh my god,太恐怖了,還有一題寫錯。
  • 今天生活科技課比手畫腳,每一組都得100分,只有我們這組得98分,真是一群雷隊友(除了某人)(見備註1)
  • 原來歷史上還有劉伯溫這個軍師,我以前都沒聽說過這號人物,而且還那麼強,我回家要去圖書館找找看他的傳記。
  • 今天拿到八百元獎學金,以及桌遊社冠軍五百元獎金,今天真是豐收的一天。(見備註2)
  • 今天量身高體重,我已經一百六十多公分了,希望明年可以長到一百七十公分。
  • 我決定以後絕對不要去東南亞玩,因為我姐聽她老師說東南亞的海關一定要給小費,不給就不能通過,更糟的是還會將毒品放進我們的行李,害我們坐牢。
  • 地理課要下課時我說了一句「要下課了!」,被老師聽到罵了一頓,但那時我很想小便,已憋了20分鐘,下次不會再講了。
  • 今天忘記帶抹布,被扣了一卡。隔天 ~ 今天老師沒有檢查抹布,可惜我有帶耶!
  • 今天我當了自然小老師,以前當英文小老師時不用登記成績,現在要了,悲慘!
備註:
  1. 雷隊友:電玩術語,罵人拖累、沒用的意思。
  2. 老三這學期參加桌遊社,六項比賽中他參加四項,四項都拿到冠軍,總共獲得獎金$2000,加上學業總成績班排第一,獲得獎學金$800,沒想到進入國中後能有這麼多的賺錢機會。只要有誘因就勇往直前的他,想必新學期會繼續努力,好將欠他姊姊的債儘快還清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