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2016年11月5日 星期六

笑話集 [21]

圖片取自網路
【騙子
剛剛接到一通電話:「我們是XX銀行,剛才查詢發現您的信用卡昨天在境外消費99萬9千元,請問是您本人消費的嗎?」
我說:「是啊,是我本人消費的。」
騙子沉默了5秒後:「您真能吹牛,把我思路都打亂了!」
我說:「你是騙子吧?」
騙子倒也爽快:「是啊。」
我說:「我是記者,因為最近全國出現多宗詐騙案件,想從另一個角度探討詐騙的現象,所以想採訪你,放心!絕對保密,而且還給你一筆豐厚的採訪費用,可以嗎?」
騙子沉默半分鐘: 「還是算了,這年頭,騙子太多了。」
【中國村長
中國某村長因涉貪,潛逃到美國,因沒事幹,就開了家私人診所,放了塊牌子在外面,寫著:「病治好,付$300;治不好,退$1000。」

有個美國醫生看到牌子,心想這是個掙錢的好機會,於是決定去一趟村長的診所,美國人:「我失去味覺,吃飯嘴裡沒味!」

村長:「護士,把22號盒的藥拿來給病人嘴裡滴三滴。」

美國人:「靠!這是汽油。」

村長:「恭喜你,味覺恢復了,付$300吧!」

美國醫生只好付了錢,很不爽地走了。幾天後又回到診所,打算把損失的錢撈回來,美國人:「我失去記憶,什麼都記不住!」

村長:「護士,把22號盒的藥拿來給病人嘴裡滴三滴。」

美國人:「靠!這不是上次治療味覺的汽油嗎?」

村長:「恭喜你,記憶恢復了,請付$300吧!」

美國人只好又付了錢,憤怒地離開了。幾天後又回到診所,美國人:「我的視力很差!」

村長:「抱歉!我沒有什麼藥治這個病,這是退給你的$1000!」

美國人:「可這只是$500!」

村長:「恭喜你,視力恢復了,請付給我$300!」

美國人很不甘心,過幾個月又去診所,說耳朵聽不見了。

村長對護士嘀咕:「這廝是想和咱們幹到底,不如把22號藥加些耗子藥讓他過去吧!」,美國人聽後撒腿就跑,村長逮住他說:「你的聽力恢復了…」,沒等村長說完,美國人扔下三百元再也不回來了。
隔年,那美國人坐著輪椅讓助手推著又去診所,心想這次無論你說什麼我都裝瘋賣傻,看你怎麼治病?

誰知,村長見狀大喜,趕緊給那美國人的妻子打電話:「親愛的,你老公都這副德性了,咱倆還偷偷摸摸地幹啥?」

美國人聽後奪過電話質問妻子,誰知電話根本就沒接通,美國人認栽付了診金之後,人真的瘋了。

村長說:「這樣的本事也想算計我!沒點 “思路” 在中國能當村長嗎?」
【長壽的秘訣
昨天搭公車,看見一個小孩拿一大袋零食在吃,不一會兒時間就吃了半袋。
我出於好心,跟他說:「小朋友,零食不要吃那麼多,垃圾食物吃多了會生病喔!」
小孩轉過臉來對我說:「我爺爺今年103歲了,而且現在還很健康!」
我好奇地問他:「是因為吃零食嗎?」
小孩說:「不是,是因他從來不管閒事!」
死小孩...
【保母與鬼
有一天,小明和他兒子在家裡玩,兒子突然問小明:「爸爸!這世界上有沒有鬼?」

小明:「這世界上當然沒有鬼!」
兒子:「真的嗎?」
小明:「當然是真的!」
兒子:「可是保母跟我說這世界上有鬼耶!」
小明打了個冷顫:「那我們趕快搬家走吧!」
兒子:「為什麼?」
小明:「因為爸爸沒有請保母啊!」
【中文發音
公司發年終獎金當天,老婆Line了兩句英文給我,寫著:「Need juice Word, Word has Word.」

我英文程度差,實在看不懂它的意思,回家後向她虛心請教。

老婆說:「你的就是我的,我的還是我的!」
【毒奶殺人事件
丈夫聽說妻子有外遇,設計報復。一夜趁妻熟睡,在其身上某處擦上濃縮老鼠藥。第二天晚上,妻遲歸,夫問何故?

妻驚恐地說:「我們領導被人下毒身亡了!」

夫問:「知道是誰幹的嗎?」

妻說:「兇手挺狡猾,什麼途徑下的毒連員警都沒法查出來,不過已有線索了,正在調查林鳳營、味全鮮奶。」

夫問:「為啥?」
妻說:「領導嚥氣時曾說,天哪!世上還有放心的奶嗎?」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