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2016年11月26日 星期六

品味

相簿連結 - 手機隨手拍

買 MacBook Air 送的 Beats Solo2 耳機看來是賣不到好價錢了(請點我),索性將之拆封,與家人一起享用,然後才深刻體會,什麼叫做「品味」。
生活再怎麼繁忙,也要抽空看書、旅行,以及聽音樂,以免生活變得索然無味。從來聽音樂只管聲音可以清晰入耳就好,直到聽了這支價格上萬的 Beats 耳機,才知道品味人士為何願意花費鉅資購入令人咋舌的裝備了,其聲音厚實純淨、層次分明、細節豐富、收放自如,與隨機附贈的耳機相較簡直是天差地遠,果然是一分錢一分貨啊!要是將它便宜賣出,不知何年何月才有機會聽到這樣的好聲音。
電子產品價格下降得快,記得剛拿到耳機時,公司網站還有人賣到$8000,有人來電詢問我要賣多少,竟然連$7000都無法順利出脫,然後才知道原來 Solo3 也出來了,價格還比 Solo2 便宜一些。說來慚愧,向我詢價的同仁說是要買來送給他女兒的,而我卻是拿女兒買筆電送的耳機出來要變賣,相形之下,真要無顏見江東父老了。
最近看了兩部英國影片,包括在公司看的「Me Before You(我就要你好好的)」,以及早先搭車所看的「What we did on our holiday(這個夏天的秘密)」,兩部都是很有意思的好片,讓我對英國影片的印象因此改觀。以下為「Me Before You」的電影插曲,聽來也挺舒服,我想對電影及音樂的喜好也是一種品味 ~ 不用花大錢的那一種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