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2016年12月3日 星期六

笑話集 [22]

圖片取自網路
【都是妳
有個人發生車禍,車子撞到他的頭部,昏迷兩天後終於醒了過來。

當他睜開雙眼,妻子就在他的身邊,他握著妻子的手,語重心長地說:

「當我還是大學生的時候,課業不斷被當,萬念俱灰時,是妳在我身邊。」

「當我面試所有工作都失敗,心灰意冷時,也是妳在我身邊。」

妻子聽著丈夫的告白,眼睛閃爍著淚光。

「現在我遇到車禍了,醒來發現妳還在我身邊,有些事情一定要告訴妳!」,妻子抱住丈夫,感動地啜泣著。
丈夫說:「我覺得……,都是妳把我帶衰的!」。
【吃虧的五年級
五年級一向都是很吃虧的。
當兒子的時候,老子神氣;換當老子的時候,兒子神氣。
當學生的時候,老師神氣;變成老師的時候,學生神氣。
繳年金的時候,政府有錢;等領年金的時候,政府沒錢。
【觸電
醫生問病人:「你是怎麼骨折的?」
病人:「我覺得鞋裡有沙子,就扶著電線杆抖鞋。」
然後有個混蛋經過,以為我觸電了,抄起木棍便往我身上招呼,OOXX...!
【眼與家窮
孩子問媽媽:「當年你為什麼會嫁給爸爸呀?」
媽媽說:「當年媽媽​​眼睛瞎了,才會嫁給你爸爸!」
孩子又問爸爸:「咱們家怎會這麼窮啊?」
爸爸說:「咱們家的錢都給你媽媽治眼睛了!」
【我33D喔
帥哥在飛機上剛坐穩,與一美女四目交接。美女很快地往帥哥方向走來,停在帥哥面前,然後臉頰微紅、帶點羞澀地輕聲說:「喂!我33D喔!」
帥哥看了她一眼,心想:「妳33D又怎樣,我老婆可是32E耶!」,於是帥哥對她微微一笑,説:「不好意思,我已經結婚了喔!」
美女翻白眼說:「你有沒有結婚關我什麼事,你坐到我位子了。」
【企業招募考題
  1. 牛小時候叫犢,那兔子、烏龜小時候應如何稱呼?
  2. 陰間和陽間的中間在那裡?
  3. 避孕藥的主要成份是什麼?
  4. 放煙火時為什麼不會射到星星?
  5. 我國文化源遠流長,唐代有詩,宋朝有詞,元代有曲,明清是小說,那麼民國以後是什麼呢?
  6. 一個離過很多次婚的女人,該怎麼稱呼她?
答案:
  1. 兔崽子及龜兒子
  2. 太平間
  3. 抗生素
  4. 因為星星會閃
  5. 參考書
  6. 前公盡棄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