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2017年1月28日 星期六

笑話集 [23]

圖片取自網路

【節儉
我有一個朋友很節儉, 什麼東西都捨不得丟的那種, 有一年冬天我去他家拜訪,他正準備用冷水洗澡,驚訝的問他:「這麼冷的天氣,還洗冷水澡?」, 結果他回了一句我一輩子也不會忘記的話:「家裡還有兩盒感冒藥,再不吃就要過期了。」
【只買一個
老婆交代:「下班後買十個包子回來,如果看到賣西瓜的就買一個。」
老公:「好!」
下班後老公帶著一個包子回家。

老婆:「為什麼只買一個包子?」

老公:「因為我看到賣西瓜的。」
【別人的蛋蛋都是涼的
三個女人上班聊天。
甲:「我昨晚跟老公睡覺的時候摸了他的蛋蛋,竟然是涼的。」
乙:「還真沒留意過耶,晚上回去試試。」

第二天,
乙:「你說的是真的,昨晚摸了我老公的蛋蛋,確實是涼的!」

第三天,丙臉上帶著瘀傷,眼裡含著淚說:「昨晚睡覺手放我老公蛋蛋上,順口說了句:咦!奇怪了, 別人的蛋蛋都是涼的,怎麼你的是溫的?
接著就莫名其妙挨一頓打。」
【現代詩人 白交易
十年炒股兩茫茫
先虧車、後賠房
千股跌停,無處話淒涼
縱有漲停應不識,人跌傻、本賠光
親朋好友紛走避,睡不著、吃不香
盯盤無言,唯有淚千行
回想年年套牢處,淒迷夜、魯蛇幫
【現代小紅帽
5歲的女兒不明白媽媽的肚皮為什麼有一道疤痕。

媽媽向女兒解釋說:「這是醫生割了一刀,把妳從裡面取出來的地方。」
女兒認真想了一會兒,認真地問媽媽:「那妳為什麼要吃掉我?」
【薑是老的辣
在菜市場看見一位老阿嬤買番茄,挑了三個,老闆秤了一下說:「一斤半,100塊!」
阿嬤說:「就做個湯,用不著那麼多,說完就拿掉最大的那顆。」,老闆再瞧了一眼秤:「一斤二兩,82塊!」
擺明是在坑人,就在我看不慣、想提醒阿嬤注意一下秤的重量時,阿嬤從容的掏出了18元,對著老闆說:「那我就買剛剛去掉的那個大番茄吧!」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