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2017年2月25日 星期六

笑話集 [24]



【新詐騙手法
昨天我在網路認識一個妹子,聊天聊得十分投緣。她說她老公隔天出差,約我去她家走走,我很謹慎地問:「妳老公會不會突然回來?」

妹子說不會,萬一回來了,你可以說是我請你來做清潔,或擦玻璃什麼的,反正快過年了,我老公不會懷疑的。

結果今天我到妹子家裡,好巧不巧,好死不死,她老公10分鐘後真回來了,我只好擦了一上午的玻璃,以及洗四個樓層的浴廁。

回家的路上我愈想愈不對勁...

這是新詐騙手法,各位要小心。
【成語造句
國文課,老師要大家成語造句。
老師在黑板寫著:「積少」,然後請小明上台造句。
小明胸有成竹地上台,在積少後面寫上「化痰」。
老師:「你給我下去!」。
【做老百姓
老師:「各位同學長大以後要做什麼呢?」
兩津:「做警察,為老百姓除暴安良!」
柯批:「做醫生,為老百姓治病!做市長也行,為老百姓謀福利!」
阿哲:「做科學家,為老百姓作貢獻,讓生活更美好!」
老師:「小明同學,那你呢?」
小明:「我要做老百姓!」
【登陸太陽
金正恩在記者陪同下,視察北韓航天局時宣佈:「 10 年內,要讓北韓太空人登陸太陽! 」
一位美國記者問道:「太陽溫度那麼高,你們怎麼登上去呢?」
頓時全場鴉雀無聲,大家不知道該怎樣回答這個問題。
這時金正恩緩緩說道:「我們天黑去!」,頓時全場北韓人響起如雷掌聲!

正在看電視直播的川普冷笑著對周圍的同僚說:「這個白痴,天黑了根本沒有太陽!」,白宮內也響起了如雷掌聲!
【準備登機
金正恩:「我哥在幹嘛?」
特務:「準備登機!」
金正恩:「什麼,登基? 要造反了,幹掉他!」
於是,金正男真於 2017/2/14 在馬來西亞機場被人暗殺。
【順便一提
老師:「你終於來了!為什麼昨天沒有來上課?」
小明:「因...因為,我媽從樓梯上摔下來!」
老師:「喔!原來如此,所以你要照顧你媽?」

小明:「不是,是因我爸受傷!」

老師:「為什麼你媽從樓梯上摔下來,卻是你爸受傷?」

小明:「因為...,我爸在外面有女人...」
老師:「什麼? 那跟你媽從樓梯上摔下來有什麼關係?」

小明:「因為他們打架,我媽摔倒沒事,我爸卻被我媽打傷。」

老師:「喔!那麼是你送爸爸去醫院,所以才沒來上課?」

小明:「不是,是外面的女人送我爸去的。」

老師:「那你為什麼沒來上課?」

小明:「因為...,我睡過頭了!」
老師:「那跟你媽從樓梯上摔下來,以及...有什麼關係!」

小明:「沒有啊,我只是順便提一下。」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