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2017年4月1日 星期六

笑話集 [25]

圖片取自網路
【雞同鴨講
一名原住民偷打獵,被警員抓到。

警員:「你為什麼打山羌?」
原住民:「我沒有打三槍啊,我只有打一槍!」
警員指著摩托車上的山羌問:「難道這是山羊嗎?」
原住民:「不是啊,這是光陽125...的啦!」
【受傷消毒
有一位年輕辣妹蛇行開車被交警攔了下來,馬上主動問:「受了傷用酒精消毒,算不算酒駕?」

交警肯定的說:「不算酒駕,妳傷到哪裡?需要幫忙嗎?」

辣妹回答:「傷到了心,已先用酒精消毒
!」
【什錦茶
小明在茶飲店上班,有一天,小明把沒賣完的紅茶、綠茶、花茶、烏龍茶,全部倒進熱水瓶裡,然後騎著機車回家,路上遇到警察臨檢。
警察問小明:「你這瓶子裡裝的是什麼?」
小明脫下口罩,理直氣壯地說:「什錦茶
警察心想竟敢罵我「死警察」,於是狠狠地給他開了一張重重的罰單。
【白目記者
記者:​​「老太太,您撿垃圾幸福嗎?」
老太太:「啥?」
記者提高聲音:「您幸福嗎?」
老太太:「我耳朵重,你大點聲!」
記者聲嘶力竭:「您...幸...福...嗎?」
老太太:「再大點聲!」
記者只好無奈離去。
老太太自語:「早聽見了,累死你個龜孫子!政府貪腐或老人福利的事你不問,滿大街問窮人幸福嗎?我83歲了還在撿破爛,你說我會幸福?」
【茶壺精靈
有個女人偶然間在市場買到一個舊茶壺,在擦拭壺身的時候,竟然跑出一個精靈,女人很興奮,以為精靈可以滿足她三個願望,但是精靈卻跟她說:「時代不同了,現在只能許一個願望。」

她想了一下,從抽屜裡拿出一張中東地圖,指著地圖說:「中東實在太亂了,他們再打下去,遲早會引起世界大戰,讓人類同歸於盡,請你讓中東這些國家從此和平,相親相愛地活下去吧!」

精靈抱怨說:「天哪,妳又不是不知道這些國家有上千年的恩怨,哪是一朝一夕解得了的。仁慈一點吧,我睡了五百年才剛睡醒,神智還沒完全恢復,請給我一個簡單一點的願望,讓我為妳個人做些什麼吧!」

那女人只好收起地圖,想了一下:「這樣好了,請你幫我找個好的男伴侶!英俊灑脫,收入豐富;體貼細心,聰明能幹;幽默風趣,善解人意;我難過時,他會聽我訴說,我生氣時,他絕不還嘴;我想要什麼,不必說出口,他就能幫我做到。」  

精靈深深地嘆了一口氣:「這樣吧!妳那個中東地圖再給我看一看。」
【歡迎貪官,色情服務
中國高官團出訪泰國。

迎賓女接待齊喊:「歡迎貪官,色情服務!」

官員們面如土灰。

翻譯見狀忙解釋:「她們剛學中國話,舌頭不輪轉,實際要說的是:歡迎參觀,熱情服務!」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