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2018年6月9日 星期六

笑話集 [34]


保險推銷
女:「你現在過得好嗎?」

:「我們已經分手了,就不要再聯繫了好嗎?」
:「我現在在保險公司上班,給你推薦一份適你的保險

:「不用啦,該保的我都保了。」
:「這是一種意外險,連雷劈都可以理賠,你想想以前對我發了那麼多誓……。」
:「好吧!給我設計一份。」
塵霾嚴重
在地鐵裡聽到一對母子的對話。

兒子:「媽媽,為什麼妳那麼漂亮,而我這麼醜呢?」
媽媽:「因為空氣污染嚴重。」
兒子:騙人,從沒聽過空氣污染會影響長相的!」
媽媽「會的,就是因為當年塵霾嚴重,沒能看清你爸!」
我是你們的機長
機長:「各位女士先生們,我是你們的機長,歡迎乘坐本航班,我想告訴大家……啊! 天哪!」

接著,廣播完全沒有聲音。

這時所有的乘客都嚇壞了,連空姐也害怕得不知所措,機艙內鴉雀無聲。
過了一會兒,廣播終於再次傳來機長的聲音:「各位女士先生們,很抱歉,讓大家受驚了,剛才不小心把咖啡撒在襯衣上,不信你們來看,都濕透了!」
不少乘客怒道:「襯濕了算什麼?你來看看我們的褲襠,都尿濕了!」
亂做都比不做強
新來的護士打點滴技術差,護士長讓她給一個熟睡的病人打針。
她打了一針,偏了,看病人沒醒,悄悄地拔出來重打,結果還是偏了,然後一針又一針,不知不覺從頭打到了腳...。
就在護士不知所措,想再找位置打針時,病人一躍而起,咆哮著罵道:「妳真當我睡死了?從頭到腳,到底會不會打啊!」
護士說聲抱歉,馬上奪門而出
第二天上班,護士被叫進院長室,院長激動地握著護士的手:「辛苦妳了,真是厲害,8年的植物人竟能讓妳給札醒了。」
涼快
大媽上了空調車投了一塊錢。
司機:「兩塊。」
大媽:「是的,涼快!」
司機:「空調車兩塊!」
大媽:「空調車是涼快!」
司機提高音量:「投兩塊!」
大媽笑說:「不光是頭涼快,渾身都很涼快!」,說完接著往後頭走。
司機有點不耐煩:「我告訴你錢投兩塊!」
大媽大聲回說:「我覺得後頭人少更涼快!」
司機無語,但一車人都笑翻了。
墜入愛河
一個男生向剛認識的女生說:「看到妳好像去到高雄!」
女:「最好是啦!又要說是墜入愛河了嗎?」
男:「不是啦!是看到妳好像看到陳菊!」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