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2019年6月8日 星期六

笑話集 [39]


為什麼要娶她
小明成績退步,被媽媽痛罵。
小明以哀怨的眼神看著爸爸說:「為什麼要娶她?」
爸爸也以哀怨的眼神回:「還不是因為你!」
投幣式的
有一對夫妻在家,妻子在廚房洗碗,突然大喊:「老公去倒垃圾!」
老公不耐煩地說:「我又不是聲控的!」
妻子很生氣的走出來,並打了老公一下,老公只好馬上衝出去倒垃圾。
妻子:「原來是觸控的!」
妻子回頭叫兒子幫忙倒杯茶,兒子淡定地說:「媽,我是投幣式的。」
比較划算
兒子成績很穩定,一直在班上都是拿第一名,可是這次期中考試卻考了第二名。
爸爸生氣說:「你學習退步了。」
兒子回答:「沒有,我是故意讓著原來第二名的,我們經過商量,他考第一名比較划算。」
爸爸聽不懂,問:「什麼比較划算?」
兒子:「我考第一名,你只獎勵我100元,他考第一名,他爸爸獎勵他1,000元,他答應我,只要讓他考第一名,就分我一半。」
慣性思考
有一位計程車司機,乖乖的在道路正常行駛。
突然一位警察攔下了他。
計程車司機大聲說:「我又沒喝酒,也沒有任何違規,你憑什麼攔我?」
警察平靜的說了一句:「我要搭車。」
撿錢被打
小明被送進醫院。
醫生:「先生,您是怎麼受傷的?」
小明:「剛才上班路上,看到地上有張仟元鈔,我就蹲下去想撿,突然有個女的要跟我搶。」
醫生:「你搶輸她被打了?」
小明:「不是,她只是對我大聲喊…色狼,我就被一群人打了。」
【處變不驚
一天晚上,老公睡著說夢話,突然叫起前任女友的名字。
我非常生氣把他叫醒,問他究竟是做了什麼夢,為何會提到前任女友的名字?
結果他說:「他在夢裡看到一面魔鏡,魔鏡問他誰是世界上最醜的女人?」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