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2021年3月21日 星期日

笑話集 [51]

 


【妳死定了

有一位老奶奶突然不去跳土風舞了,改去學游泳,大家都問: 「妳怎麼改游泳了? 」

老人家無奈的說:「唉!兒子和媳婦吵架,每次媳婦都問:“我和你媽掉水裏,你先救誰?” 我不想為難兒子,所以就學游泳了!」

過段時間小倆口又吵架,老婆又問:「我和你媽掉水裏,你先救誰?」

老公答:「我不用下水,我媽會救妳的,她會游泳。」

老婆不依不饒:「不行,你必須下水!」

老公答:「那妳死定了!我不會游泳,我媽肯定先救我。」

【小明上國語課#1

老師:「中國文字中,凡是水字旁的,一定都有水,例如江、河、湖、海、流…。」

小明:「沙漠呢?」

老師:「你是來鬧的?滾!」

小明:「我滾的時候也沒看到水啊!」

小明上國語課#2

老師:「小明,請你依照 “如果每一滴水都能代表一份祝福,我會送你一片海洋。” 的句型,練習造句。」

小明:「如果每一朵花都代表一份祝福,我會送你一個花圈。」

小明上國語課#3

老師上課叫小明起來回答問題,想訓練他的膽量。

小明怯懦地回答:「我…不會…。」

老師:「你就不能像個男子漢一樣嗎?」

小明若有所悟,接著怒拍桌子大吼一聲:「老子不會!」

小明上國語課#4

老師講完鮭魚逆流而上的勵志故事後。

小明:「為什麼吃完鮭魚肚子會痛?」

老師:「為什麼?」

小明:「因為牠在胃食道逆流!」

給阿姨親一個

出門前媽媽對兒子說:「快向褓母阿姨說再見!」

兒子照著說再見。

媽媽又說:「給阿姨親一個!」

兒子露出恐懼的神情,猛搖頭不肯親阿姨。

媽媽生氣的說:「為什麼不聽話?」

兒子大聲的說:「不要啦!爸爸昨天親阿姨後,就被脫光光了。」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