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2015年4月18日 星期六

笑話集 [10]

圖片取自網路

危機處理】
某公司請客戶出去happy, 不慎遇到掃黃, 一客戶被抓, 拘留15天。
客戶老婆收到處罰通知書, 打電話到該公司大罵。
銷售總監接過電話, 淡定地說:「是這樣的, 大哥那天酒喝多了, 我們不讓他走, 他說嫂子在家等著呢, 堅持要回去, 結果被查了酒駕。我們找了好多關係才改成嫖妓, 不然得關6個月, 還得重考駕照!」
客戶老婆一聽連忙說:「謝謝啊!」
不要的孩子】
有一個媽媽帶了兩個小孩坐高鐵, 因為這位媽媽沒有給孩子準備書和玩具, 車過桃園以後, 孩子開始無聊, 在椅子上扭來扭去, 打擾了母親的補眠, 這位媽媽就揚起手來, 打了弟弟一巴掌, 罵說:「煩死了, 真不知道當時為什麼要生你?」
哥哥大聲說:「我知道, 因為沒有戴保險套。」
全車的人都笑了。那母親面紅耳赤, 狠狠的打了哥哥一個耳光說:「考試的時候什麼都不知道, 現在又知道那麼多。」
哥哥哭叫著:「我沒有說錯啊!老師說, 如果沒有戴保險套就會生下不要的孩子。」
每個人都努力的忍住笑, 只有哥哥哭得很淒慘。
浪漫對話】
巴黎浪漫的露天咖啡, 有對恩愛的小情侶。
男生一直盯著女生看, 看到女生不好意思臉都紅起來了, 忽然間, 男生很正經地跟女生說:「妳爸是不是當小偷的?」
「不是啊!我爸是當警察的, 你知道的啊!」
「奇怪, 如果妳爸不是當小偷的, 怎麼能夠把天上的星星, 摘下來放在妳的眼睛裡呢!」
有個台灣學生, 聽完這段浪漫的對話後, 回去馬上照著做。
他去找他女朋友, 看著她的腿, 看得女朋友有點不好意思, 忽然間, 他冒出一句話:「妳爸是不是種田的?」
「你為什麼說我爸是種田的? 我爸是公務員啊!」
「奇怪, 如果妳爸不是種田的, 怎麼能夠把蘿蔔長在妳的腿上?」
聲控與觸控】
老婆:「老公, 我要吃蘋果, 幫我洗一顆!」
老公:「不要, 我又不是聲控的!」
老婆一巴掌呼在老公臉上,
老公只好乖乖的去洗蘋果。
老婆:「原來你是觸控的!」
包裝轉讓】
一老闆玩小三玩膩了, 而小三年齡漸大, 逼婚不成要索千萬賠償。
老闆原想殺人滅口, 後來財務總監獻計:「以提高文化水平為由, 由老闆出資十萬元, 讓小三上EMBA班。」
班上老闆如雲, 小三一下子迷倒了全班男生。
沒兩個月, 小三就不理老闆了, 還給了老闆一百萬封口費。
案例啟示: 企業處置不良資產最有效的方式是包裝轉讓, 而非丟棄和自己消化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