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2015年7月11日 星期六

笑話集 [12]

圖片取自網路

駕訓班趣事】
參加駕訓班,練車前,教練叫我看看油還剩多少。

我扭開油箱蓋,看了半天也沒看清楚,光線太暗。

我順手摸出打火機湊近油箱口,就在我準備按下打火機的時候,教練一腳把我踹倒了。

我靠…這教練脾氣太壞了。我強忍著沒發火~

練車時,剛好是下坡,我一緊張猛踩油門,教練大喊:「刹車!!用腳刹!」

我連忙打開車門,一隻腳放在地上,摩擦~摩擦~拖行了20多米,終於停下來了!

教練嚇傻了,拿錢讓我去給他買包555壓壓驚!

當時我就很鬱悶,怎麼還有拿撲克牌壓驚的!

當我把555撲克牌遞給他時,他默默的退還了全部學費,說:「隔壁還有一家。」

我說:「我就是隔壁那家介紹過來的!」
沒繫安全帶】
有一天我在開車時,意識到閃光燈閃了一下。

我心想應該是測速照相,我很肯定沒有超速。

為了確認,我繞回原處,這次開得更慢,沒想到照相機還是閃了一下。

我覺得很有趣,就連續又繞了三次,每次以龜速經過同一地方,照相機都閃一下,我忍不住笑了出來。

兩週後我收到五張罰單,原因:沒繫安全帶。
剪頭髮】
小明:「老師,我下午要請假。」
老師:「為什麼要請假?」
小明:「要做手術。」
老師:「什麼手術?」  
小明:「人體無神經組織切除手術 。」
老師:「說人話。」
小明:「剪頭髮。」
不會印真鈔】
法官:「張大偉,誠實說來,為什麼印假鈔! 」
張大偉:「因…因……因因……為…… 」
法官:「張大偉,講話不要支支吾吾,誠實一點。 」
張大偉:「我…我……我我……不…不……會,印……印…真鈔!」
one two three】
美語班老師發現小明的家長資料沒填,於是找了小明來問。
老師:「小明,你媽媽叫什麼名字?」
小明:「one two three」
老師:「哇!你英文學的很好!那...你媽媽叫什麼名字?」
小明:「one two three」
老師:「你寫給我看!」(有點生氣了)
紙上寫著:王涂淑麗
我愛妳一生一世】
某男和女朋友吵架冷戰了,想和好,但她不理,於是給她的戶頭用網銀轉帳520元,然後又轉1314元。
不久她發來一條信息:「有誠意的話,一句話不要分開兩次說。」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