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2015年9月5日 星期六

笑話集 [14]

圖片取自網路

【禮尚往來
在7-11要結帳的時候,看到一個型男帥哥拿了一包 Marlboro 煙結帳,從口袋拿了錢放在桌上之後,右手大拇指向女店員比著謝謝的手勢。
我心想,長得一表人才卻是個瘖啞人士,有點可惜。
只見店員收了錢給了發票,也跟著用右手大拇指生澀的比了謝謝。
此時,那位男生又回比了謝謝,店員也跟著再比謝謝。
當他們謝來謝去謝個不停時,那個男生說話了:「我是要賴打啦!」
我和後面排隊的人全都笑到不行。
【尿能解毒
一位原住民朋友摘了些野生香菇回來,準備給大家大快朵頤一番。

其中一位友人說:「會不會有毒?」

另一位友人說:「煮一些給狗吃看看,我們可先去買酒。」

不一會兒功夫,回家一看狗沒死,於是大伙便放心的煮來吃。

正在酒酣耳熱之際,兒子匆忙跑進來,大聲說:「爸爸,狗狗死掉了。」

大家驚慌失措,其中一人忽然想到尿能解毒,於是每個人馬上各尿一杯,為了活命一飲而盡。

爸爸心想,剛剛狗還在外面活蹦亂跳,怎死得那麼突然?這菇還真是毒呀,不禁打了個冷顫,並再補上一杯。

接著問道:「兒子呀,你有看到狗是怎麼死的嗎?」

兒子說:「被一輛小貨車撞死的!」

頓時爸爸和一群朋友再次驚慌失措、亂成一團。
【分擔家務
晚上老婆說要我分擔家務,然後就問我:「洗碗跟拖地你選哪個?」
我說洗碗。
洗完碗後老婆又問:「幫小孩洗澡跟拖地你選哪個?」
我說拖地。
拖完地老婆又問:「洗衣服和幫小孩洗澡你選哪個?」
我說幫小孩洗澡。
洗完小孩老婆又問我:「洗衣服和哄小孩睡覺你選哪個?」
我說洗衣服。
洗完衣服看到老婆和孩子睡著了,忽然覺得好像那裡不對勁...。
【另類比賽
爸爸把兒子打的哇哇叫,媽媽實在看不下去了。
擋住說道:「幹什麼!想打死兒子呀!」
爸爸:「這個兔崽子,沒事跟人家瞎比賽。」
媽媽:「比賽是好事呀!有競爭才有進步嘛。」
爸爸:「問題是,啥不好比,竟比誰家爸爸死得快...」
【逆向行駛
一位老先生在高速公路上開車,突然車上的行動電話響起,是他太太打來的。
老太太:「老伴,我剛剛在收音機裡聽到,高速公路上有一輛老爺車在逆向行駛,你要小心點,別讓那輛車給撞了!」
老先生:「我看到了,而且不止一輛,1、2、3...,哇!每部車都在逆向行駛。」
【現代韋小寶
5歲小明看完鹿鼎記之後:「媽媽,我長大後也要像韋小寶娶七個老婆,一個替我燒飯、一個陪我玩、一個替我洗澡...…。」
媽媽笑著說:「那晚上睡覺不需要我陪了?」
小明愣了一下:「不行,我還是要和媽媽睡!」
媽媽:「那你的七個老婆怎麼辦?」
小明:「就讓她們去和爸爸睡好了。」
爸爸感動得熱淚盈框:「好孩子,真是太孝順了!」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