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2016年9月10日 星期六

笑話集 [19]

家長看了能不生氣?
【換妻
女同事問男同事:「你有考慮過換妻嗎?」

男的一愣:「蛤...怎麼突然問這個問題?」

女同事說:「沒什麼,我老公說他想換妻,所以我就問問看有沒有人也想換...你想換妻嗎?」

男:「想是想過,只是...」

女:「嗯,我老公說 6 plus 雖然好用,但總覺得 7 應該會更好…」
【天大的誤會
早上搭電梯遇到一個大胸妹,事業線露出一大截,見我盯著她的胸部看,不耐煩地說:「快按啊!」
然後我就...按了。
結果,我就到了警察局了。
【禽獸不如

【手機忘了帶
辦公室裡男同事中午外出,沒把手機帶走。
他老婆午休時間不停地打電話來...。

午睡的女同事被吵到火大,拿起手機就大吼 : 「我們在睡覺啦 ! 妳煩不煩啊 !」

之後電話就再也不響了。

兩個小時後,男同事鼻青臉腫、怒氣沖沖地回到公司,進門就破口大罵 : 「剛剛是哪個混蛋說跟我在睡覺的 ?」
【種番茄
有一位老婦人獨自在鄉下生活。他想要給菜園子翻土好種些蕃茄,可是這事做起來太困難了,因為土太硬,挖不動。他那唯一的兒子原本是可以幫他的,但兒子現在正在監獄裡服刑。

老婦人在給兒子的信中表達了這種困境,他寫道:
親愛的兒子:
我覺得真糟糕,因為今年可能無法栽種蕃茄了。我已經老到挖不動園子裡的土了。要是你在,這些麻煩都不存在了,我知道你一定會幫我挖的。
愛你的   媽媽。
過了幾天,老婦人收到了兒子的回信:
親愛的媽媽:
我願意為您做任何事情,唯獨挖菜園子的事我不能做,因那裡是我埋藏贓款的地方啊!
愛您的   兒子。
次日凌晨四點多鐘,調查局的人和當地員警一起來到老婦人的家裡。他們挖遍了整個菜園子,什麼都沒找到!於是他們向老婦人道歉後離去。後來老婦人收到了兒子的另一封信:
親愛的媽媽:
現在您已可以開始種您的蕃茄,我只能夠為您做這些了。
愛您的   兒子。
【饒妳一次
一個男人很怕老婆。

一天,他老婆又當著客人的面和他吵了起來,並打了他一個耳光。

為了面子,男子壯著膽子大吼:「你敢再打我一下?」

他老婆毫不猶豫地又打了一下。

男子看嚇不住老婆,只好說:「既然你這麼聽話,我就饒妳一次吧。」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