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2016年10月9日 星期日

笑話集 [20]


【都還活著
醫院有兩個女人同一天往生,在太平間等待天堂列車時一起聊天。

A女:「我是被凍死的!」

B女:「我是心臟病突發而死的,因為我懷疑我先生有外遇而提早回家,看他自己一個人在看電視,不合常理。」

A女:「後來呢?」

B女:「我直覺有個女人還躲藏在我家裡,但我找遍了全屋子,上至屋頂,下至地下室,連床底、衣櫃都翻遍了,最後累得心臟病突然發作死了。」

A女:「真太可惜了,妳怎麼沒打開冰箱看一下,否則我們兩人都還活著!」
【生死大不同
小雞問母雞:「為什麼人類都有名字,而我們全都叫做雞?」

母雞回答:「人活著的時候都有名字,但死了也全就叫鬼呀!我們雞活著時雖沒有名字,但死了就有很多名字了。」

小雞又問:「什麼名字?」
母雞回答:「炸雞,咖哩雞,白斬雞,燒雞,烤雞,香菇雞,土窯雞…。」
【遠離醫生
一位醫生和一位工程師同時追求一個女生,醫生每天送一束玫瑰花,工程師每天送一顆蘋果。
女生有一天終於忍不住地問工程師:「以我的理解,玫瑰花代表浪漫與愛情,那蘋果代表甚麼呢?」
工程師笑著說:「每天吃一顆蘋果,可以讓妳遠離醫生!」
【幹嘛上妝
我有兩位同事,一男一女,平常非常喜歡鬥嘴,沒事就互虧對方。
有一天下班,女的請男的順路載她一程,好不容易男的答應了,於是一起去牽機車。
到了停放機車的地方,女的看到那機車又破又爛,忍不住虧了男的一句 :「拜託,這麼破又爛的機車還要上鎖。」
男的瞪大眼睛看著女的說 :「那妳幹麼上妝。」
【道歉信
一對熱戀中的男女,相約去弔祭一位長輩,後來兩人鬧情緒,出殯那天只有男的去殯儀館,卻看不到女的。
男的越想越覺得是自己不對,於是寫信向女的道歉,誰知女的看了信,更加的火大。
男的信上寫道:「親愛的,昨天去殯儀館是想看妳,沒想到看不到妳,心中好難過...。 」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