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2017年5月20日 星期六

笑話集 [26]

哇咧!嘴巴好酸,好歹我也是門神,給點尊嚴吧!

【我有去嗎?
上幼稚園的小明問媽媽:「媽咪!媽咪!什麼是蜜月旅行啊?」

媽媽:「就是男生跟女生剛結婚的時候一起去度假!」
小明:「那妳和爸爸有帶我一起去嗎?」
媽媽:「當然有!」
小明:「咦!我怎麼不記得了?」
媽媽:「那時候還小,去的時候你和爸爸在一起,回來的時候換成跟媽媽在一起。」
【好心有好報
阿嬤帶著兩個孫子去吃麵,陽春麵35元叫兩碗,牛肉麵70元叫一碗
吃完後叫老闆來結帳,老闆算了一下說:「總共120元!」
孫子高興的對著阿嬤說「阿嬤,阿嬤,老闆算錯了,我們賺了20元!」
阿嬤訓斥孫子做人要誠實,於是好心的告訴老闆「應該是140元才對吧!」
隨後拿了500元給堆滿笑臉的老闆,結果老闆找回860元。阿嬤收下錢後對著孫子說「你們看,好心有好報吧!」
【收驚
有個時髦的媽媽抱著小孩來找法師收驚。
收完驚後過沒幾天又來了,「法師,我這孩子又受驚嚇了,怎麼老是這樣呀!」時髦的媽媽說。
師看了她一眼,說道:「晚上卸完妝,不要給孩子餵奶!​」
【豆漿店買早餐
​老婆叫我去早餐店買早餐。

我問老闆:「老闆 ,有沒有燒餅油條?」
老闆說:「燒餅油條賣光了,只有聖誕餅。」

我說:「聖誕節還沒到,就開始賣聖誕餅啦?」
老闆看我一眼,回答說:「不是聖誕餅,是只 “剩下蛋餅”!」

喔,好吧!只剩蛋餅,那就買蛋餅吧!

我再問老闆:「老闆 ,有沒有冰豆漿?」
闆說:「冰豆漿也賣光了,歡樂的好不好?」

「咦!豆漿還有歡樂的?」我疑惑的問。

老闆聽了,不悅的說:「先生,我是問你換熱的好不好?不是歡樂的,我的國以有這麼差嗎?」

「好吧,換熱的就換熱的,也來兩杯吧!」我說。

後來,老闆把兩杯熱豆漿遞給我,悶悶的對我補上一句:「會積陰德喔 !」

哇哩咧,這是什麼意思啊?我努力想了很久,終於放棄,實在是搞不懂啊!
我小心翼翼地問:「老闆,喝你們家的豆漿,還 會積陰德喔!」

這下子老闆真的火了,大聲對我說:「先生,我好心好意告訴你,我們的豆漿是 非基因的,你是不是隔壁早餐店派來亂的?」
【女權運動
老陳曾是個名作家,一向對女權運動頗不以為然。
好友老王建議「你何不也寫一本提倡男權運動的書?」
早就寫好了!」
那為何不出版呢?」
我太太還沒批准....」
【看護外勞
台灣有很多看護外勞,這些外勞會把失智老人推到公園集結,然後自顧自的聊天。
某天突然下起大雨,外勞們怱忙地推著老人回家,回到家後雇主一看不對,明明推阿嬤出去,怎麼回來變阿公?於是叫外勞趕快推去換回來。
外勞跟雇主説:「現在沒得換了,因為不知道她們住在那裡,必須等到明天早上九點過後!」
雇主焦急的説:「要是明天還下雨,不就...」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