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2019年10月5日 星期六

笑話集 [42]


祖孫對話
奶奶:「An apple a day keeps doctor away 是什麼意思啊?」 

孫子:「那是說,天天吃蘋果,醫生遠離我!」

奶奶:「那是老掉牙的解釋了,現在有新的意思!」

孫子:「咦!是什麼呢?」

奶奶:「整天滑蘋果手機的人,是拿不到博士學位的。」
車禍
兩輛車子發生擦撞,車主都下來察看。
甲車主看了一下車子,說:「幸好我們都安然無羌,車子也沒有什麼損失,老兄!要不要喝口涼的壓壓驚?」,接著遞上一罐啤酒。
乙車主欣然地喝了幾口,然後問甲車主:「你要不要也來一口?」
甲車主說:「好啊!等警察來了以後我再喝。」
大鳥
有一天,小明去郊遊,抬頭一看!發現了一隻大老鷹,便說道:「好大的鳥喔!」
老鷹聞言,趕緊用翅膀遮住自己的重要部位,就摔死了。
病情好轉
大富翁躺在病床上,對守在身邊的孩子們說:「我覺得我的病有好轉了!」
孩子們齊口問:「你是怎麼知道的?」
大富翁:「我發現你們的表情一天比一天失望....」
開玩笑
有一天,小陳頂著名校學歷的去應徵工作。
老闆:「說一下你希望的待遇。」
小陳:「我希望月薪5萬,一年有一個月的時間由公司招待出國旅遊,並由公司出錢讓我租屋。」
老闆:「我給你月薪8萬,一年有三個月的時間出國旅遊,並且送你一棟房子。」
小陳:「那麼好,你該不會是在跟我開玩笑吧?」
老闆:「是你先跟我開玩笑的!」
颱風「梅姬」會影響台北市
局長:「颱風沒機會影響台北市!」
市長:「太好了,那就不用傷腦筋要不要放颱風假了!」
局長:「市長!您可能聽錯了,我是說颱風“梅姬”會影響台北市。」
市長:「@$¥#%,你出去! 」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