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2012年9月23日 星期日

綠盈牧場


日本無聊, 沒事又挑起釣魚台主權的紛爭, 鬧得中日兩國劍拔弩張的, 一個差槍走火可能真要打起來了, 這讓我想起英阿兩國也曾為了福克蘭群島的主權問題而大打出手, 最後阿根廷戰敗, 福克蘭群島管轄權歸英國所有, 但這主權紛爭只是暫時停歇, 如同小孩子玩猜拳, ㄧ次輸了可耍賴要求改採三戰二勝制, 再輸還可再改五戰三勝制..., 除非ㄧ方掛點, 否則紛爭沒完沒了。
釣魚台的問題真要解決, 我看最後也只能訴諸武力了, 如果以台日兩國軍力來看, 台灣顯然不是日本的對手, 但若改由中國出面, 日本可能要屈居下風, 因此日本看這幾天中國百姓民族意識高漲, 繼續發展下去可能無法收拾, 所以趕緊派特使到中國調停..., 我也真無聊, 沒事談這國家陳年紛爭幹嘛? 還是來說說我們家老二寫給老師的一封信吧。
老二的導師要班上同學各寫一封信給她, 我看老二是這麼寫的:
「我最敬愛的老師: ..., 我覺得您功課出太多了, 要寫很久, 帶回家也很重, 這樣我會長不高耶, 吃轉骨方也沒用, 還有, 可不可以上課上到我們快要睡著的時候, 讓我們起來玩一下小遊戲, 活動活動筋骨, 以後長大才不會長痔瘡, 而且科學實驗證明讀一下下、運動ㄧ下下的小孩讀書效率會比較好喔, 謝謝..., 雖然以上都是廢話, 但也都是我的真心話, 所以請不要叫我重寫喔! (我有數過兩百字了, 您不用再數了), 最後敬祝 - 平安健康, 好運旺旺來! 您的學生 xxx 敬上」。
老師給的評語是:「玩小遊戲不錯, 你幫我找一些大家可以玩的小遊戲」。
現代小學生對老師都這麼直來直往嗎? 我看教育這百年大計的難度已越來越高了, 包括家庭教育。
影片:
  1. 賽鵝出場
  2. 賽鵝
  3. 喝ㄋㄟㄋㄟ比賽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