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2015年5月16日 星期六

笑話集 [11]

圖片取自網路
請假】
小學時代請事假, 一定要事先遞假單給老師。
有個老師教小學三年級, 有一天她的一個學生因為奶奶過世要出殯, 必須回南部, 所以在事假單的事由欄寫著:「出殯」。
老師糾正他說:事由應該是請假的人要去做的事才對, 小朋友點點頭, 並拿回座位修改。
不久後拿來改過的事假單, 只見事由欄的「出殯」改成「陪葬」!
照樣有效】
某省長因貪腐入獄, 兒子大學畢業, 找不到工作, 探監時訴苦。
爸爸寫了一字條兒, 讓兒子找他以前的下屬幫忙。兒子問:人走茶涼, 現在寫條子, 有用嗎?
爸爸說:「我在台上的時候, 想讓誰當官, 就讓誰當。現在, 我在監獄裡, 想讓誰進來, 誰就得進來。放心吧! 兒子, 我的條子還是照樣有效!」
還是銀行行長厲害】
廣東一夥劫匪在搶劫銀行時說:「通通不許動, 錢是國家的, 命是自己的!」大家都一聲不吭地趴下。
劫匪迅速把錢裝袋, 其中一個新來的碩士劫匪說, 老大!我們趕快數一下搶了多少。
劫匪老大說:你傻啊?這麼多, 你要數到什麼時候? 今天晚上看新聞不就知道了嗎。
晚上新聞播出某銀行遭遇劫匪搶劫, 被劫走一億。
劫匪老大說:老子拼死拼活才賺兩千萬!銀行行長動動手指頭就賺了八千萬。
怕你傷害我】
有一天, 老婆問她老公:「老公,你覺得我漂不漂亮?」
老公回答:「漂亮!漂亮!」
於是老婆心滿意足地回去繼續打掃。
過了十分鐘,老婆又問老公說:「你說我漂亮, 是不是怕傷害我啊?」
老公回答:「不! 是我怕你傷害我!」
剩下三天】
某日, 一位教授問學生:「如果你只剩下三天的壽命, 你要怎麼利用?」
學生競相回答。
甲:「我要趁這幾天好好陪陪家人。」
乙:「我要和我女朋友大玩特玩。」
丙:「我要寫好遺囑。」
這時教授看見一個同學沈默不語, 便問他:「丁你呢?你要怎麼利用這三天?」
丁:「教授, 我想聽你上課。」
全班同學開始罵他狗腿, 為了分數, 不擇手段。
但教授聽後大喜, 想現在居然還有如此尊師重道的學生, 不禁再問他:「為什麼呢?」
只見他緩緩吐出:「因為聽你的課, 讓我有度日如年的感覺。」
教授:...
票選班花】
相貌平平的小梅參加班花票選活動, 發表了以下的演說:「如果我當選班花, 再過幾年, 在座姐妹可以向自己先生驕傲的說: 我讀大學的時候, 比班花還漂亮!」
結果, 小梅全票當選!
越描越黑】
早上上班想吃芒果, 於是出門的時候就順手拿了一顆。
上了公車後忙著玩手機, 於是順手將芒果塞進褲子後面的口袋裡。
當坐下的時候, 一聲輕輕的悶響, 一堆黃色肉汁從屁股下面流了出來...
大家紛紛摀鼻。
為了解釋清楚, 抓了一把放嘴裡, 想告訴大家這不是屎!
結果車上的人...全吐了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