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2015年11月15日 星期日

沖繩之旅 - 4/4



飯店用過早餐,本該搭車前往機場準備回台,但早餐之前還有些時間,勉強可逛逛那近在咫尺的波上宮(距飯店800M),於是把握這段清晨時光,將這個「沖繩總鎮守」列為最後一個行程。
當初訂房時有個小插曲,就在確定行程後,才發現週六的房間不好訂,東橫 Inn 位於那霸市區的四家分店全都沒有空房,但想到可能會有人臨時取消(我也因行程調整或找到更適合的房間而取消過 3 筆預訂),於是隔段時間就進去網站看看,果然才兩三天,就讓我等到一間旭橋站前的雙床房了,也因是旭橋站前,才有機會安排今日的波上宮行程。說到訂房,日本飯店以兩人房居多,即使有家庭房,數量也相當有限,因此未來若全家出動,訂兩間房應會來得容易些。再者,許多飯店並不提供早餐及停車位,若有需求就得另外付費,以及房間通常會分禁菸與非禁菸,討厭菸味的人要特別注意。
波上宮是沖繩八大神社之首,旁邊的波之上海灘是離市區最近的一座海灘,隔著海灘望向那築在斷崖上的神宮,我覺得這是波上宮最美的一個畫面,除此之外,並沒發現其他特別之處,有可能是因清晨,或來去匆匆的緣故。
度假的時光總是過得特別快,一晃眼就要跟沖繩 say goodbye了,問我為此行打幾分? 我打 88 分,分數算是高的,原因是想去的地方都去了,行程安排及時間控制都恰到好處,氣候也相當宜人,就是天數少了些,以及小孩沒能同行。
沖繩面積及人口相當於台灣的一個縣,能玩的地方還真不少,估計此行只走了已知景點中的一半,何況還有更多不知道的,以出國旅遊而言,絕對是 CP 值很高的一個地方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