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2015年12月5日 星期六

笑話集 [16]


【優點在哪?
女孩到男朋友家作菜,不小心手指被菜刀割傷,走到客廳等待男朋友買東西回來。
此時,男朋友回來了,見女孩手指血流不止,心疼地問:「為什麼要傷害自己,先冷靜一下好嗎?」
女:「好,那你告訴我,你的優點在哪?」
男:「我的優點?」,想了想之後:「我的優點有差到讓你不當一回事嗎?我幽默、溫柔、處事光明磊落、脾氣好,總是把妳當寶伺候....,我哪裡沒有優點了?」
女:「有你媽啦!我被刀割傷,問你優碘放哪,你回一堆五四三的幹嘛!」
【手術前提醒
一個老翁得了重病,需要動手術,剛好媳婦是著名的醫生,這個手術由她操刀。
進手術室的那一刻,公公叫住媳婦,說:「如果手術失敗,我死了,妳的婆婆就會搬進妳們家和妳們一起住。」
【掉到水裡
電話鈴響…鈴…鈴…
「尤太太,你好!尤先生在嗎?」
「掉到水裡去了。」
「啊!多久的事了?」
「一個星期了。」
「那,尤太太,你要節哀!看開一點。」
「節你個頭啦,是公司把他調到南投水里。」
【借衛生紙
有一天,美女老師上課中,一位不到五歲的小男孩突然跑出來,大聲地說:「老師,我要跟妳結婚生子!」。
老師聽了很害羞,陶醉地回答說:「好啊!不過,等你長大我都變成老太婆了,你可能要等很久喔!」,你現在先回座位上好嗎?
小男孩聽了,生氣地回說:「不行,我現在就要跟妳結婚生子。」
老師嚇了一跳,很認真地思考如何拒絕這純情的孩子……
此時坐在一旁的小女孩說話了:「老師,他不是要跟妳結婚生子,他是要跟妳借衛生紙。」
【狹路相逢
有一天,一隻熊和一隻小白兔在森林裡的某處一起大便,上到一半時,熊突然側頭問小白兔:「小白兔小白兔,你上廁所的時候,會介意自己的毛沾到便便嗎?」
「不會呀!」,小白兔親切的回答。然後下一秒熊就把小白兔抓來擦屁股了。
過了幾天,熊又在森林裡大便,看見旁邊有隻大松鼠,於是就問松鼠:「松鼠松鼠,請問你上廁所的時候,會介意自己的毛沾到大便嗎?」,松鼠生氣地回答:「當然介意,我就是三天前那隻小白兔!」
【男女不平等
上星期氣溫很高,我在自家花園裡脫光衣服做日光浴,我的女鄰居卻打電話報警,結果,我被當作暴露狂抓進了警察局。

今天,我發現她也一絲不掛地在花園裡做日光浴,為了報復,我也打電話報警,結果,我被當作偷窺狂再次被抓進了警察局。
【放心進來
午後獨自一人坐在星巴克喝咖啡,突然一位小男生跑過來問:「姐姐,妳是來相親的嗎?」
「不是!」我笑著回答。
然後小男生對著外面的一位帥哥喊:「叔叔,放心進來吧!不是她啦!」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