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2014年9月13日 星期六

笑話集 [5]



【和平、戰爭、發現】
一早上班,醫院電梯裡擠滿了年輕貌美的護士小姐。
一位站在陳醫師旁邊的護士小姐,不小心放了一個響屁。只見大家面面相覻,沒人承認放屁。
這時,放屁的護士小姐輕聲並誠懇的問陳醫師:「陳醫師,您是留美的,英文最好了,你可以教我 “和平、戰爭、發現” 這三個英文單字怎麼說嗎?」
陳醫師為了在眾美女面前求表現,便大聲地説:「PEACE、WAR、FOUND!」(屁是我放的)
【Yeah!】
一般老師在點名的時候,同學會答「有!」,可是有一天...
老師:蔡小明
同學:Yeah!
老師覺得很奇怪,為什麼這個同學和大家不一樣?於是又再叫一次他的名字。
老師:蔡小明
同學:Yeah!
老師火大了,便把那同學叫了起來,問他為何和大家不同?
同學回答道:老師,我姓「葉」!
老師:...
【至尊對決】
聯考過後,在一次慶功宴上,兩位補習班的名嘴對上了。
甲:放眼補習界,您堪稱是「冥師中的冥師! 」
乙:那裡,您才是「亡牌中的亡牌!」
甲:聽說,您一向是因「財」施教啊!
乙:承讓,您不也是「毀」人不倦嗎!
【怎麼辦?】
一位想結婚的年青人對著他的朋友說:「每個我帶回家的女友,我母親都不喜歡,怎麼辦? 」
朋友建言:「我有個好辦法,你只要找一個各方面像你母親的就可以了。」
年青人道:「我試過了,但是換成我父親不喜歡。」
臨終叮嚀】
毛主席臨終前把鄧小平叫到床邊說:「平平,有件事我放心不下,我擔心黨內有些同志不願跟著你走。 」
鄧小平回答:「放心吧,東哥,不願跟我走的,我讓他跟你走!」
【要站哪邊
朋友向我訴說她丈夫的不是,越說越氣忿,突然轉身問她的小兒子:「如果爸爸媽媽吵架,你要站在哪一邊?」

孩子想了一下,堅定地說:「站旁邊!」 
【敬請見諒
在郵局大廳內,一位老太太走到一個中年人跟前,客氣地說:「先生,請幫我在明信片上寫上地址好嗎?」
「當然可以。」中年人按老人的要求做了。
「謝謝!」老太太又說:「再幫我寫上一小段話,好嗎?」
「好吧。」中年人照老太太的話寫好後,微笑著問道:「還有什麼要幫忙的嗎?」
「嗯,還有一件小事。」老太太看著明信片說:「幫我在下面再加一句:字跡潦草,敬請見諒。」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