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2014年12月27日 星期六

台中歌劇院內探

相簿連結

再過幾天,想進入台中歌劇院就得購票才行,故把握最後機會,同孩子的娘搭乘 75 路公車一同前往。一到現場見不少排隊人潮,不過沒等多久就順利進入了。場外之前已見識過(見「台中歌劇院落成」) ,今天主要是來見識一下「美聲涵洞」的不凡。
一進大廳確實夠氣派(二樓沒開放參觀),努力尋找,也找不到任何牆面有九十度的交叉,但整體而言,仍覺得不夠精細,達不到我心目中國家等級廳堂的水準,我想應是為了選舉急於趕工,有些地方其實未達啟用標準,加上稍早之前 BRT 給人的粗糙印象,難怪老胡這次的市長選舉會敗得那麼難看。
講到政治,最近有個搞學運的領袖也要投入苗栗縣的立委補選,聽說綠營打算循柯文哲模式,支持這位後起之秀取得勝選。依我之見,這位年輕人除具備「敢」的特質之外,我看不出他有什麼過人之處,本週還自爆曾在公車內對女性襲胸,而且還不止一次,這樣的人在學運期間獲得眾人支持,不過是順應局勢以便撈取好處,果然被起底後就見光死了,假如這樣的人還能獲支持並取得勝選,那真是台灣民主的悲哀,還好他有自知之明宣布退選,成了「成也媒體、敗也媒體」的最佳寫照。
講到起底,我是完全不怕,不信你去打聽一下,我以前的綽號叫什麼。學生時代同學給我取了個綽號叫「正義的男人」,只是進入職場後,同事問起我的綽號叫啥? 我都不好意思說出口,因我單位主管的名字就叫「正義」,可能引起不必要的誤會..., 嘿! 才說不怕被起底,隨隨便便就找到一個了,所以話最好還是不要說太滿才好。
本週已是 2014 年的最後一週,總結今年的網誌文章共寫了 68 篇,想要突破怕是很難,不過沒關係,68 這個門檻數字挺好的,希望未來都可以「一路發」下去 。

Ana Yang Gazillion Bubble Show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