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2014年12月6日 星期六

惠文國小運動會



今年應是我最後一次參加惠文國小的運動會了。
閉幕離開時,突然覺得離情依依,因連最小的老三也即將小學畢業,下次再參加,或許已是孫子的學校活動...。是不是多愁善感了些? 沒錯,我覺得我這一生應該走文藝路線才對,好些時候文思泉湧,就因忙碌,讓思緒一古腦兒煙消雲散。不過若真當個文青,能不能撐到現在成了文中(文藝中年簡稱)還是個問題,畢竟絕大多數的人,還是得為五斗米而折腰。
老三的運動細胞算是遺傳到我,除跑步是班上數一數二的快之外(老大、老二也是),跳高跳遠也不遑多讓(我小學時參加跳高,而老三是跳遠),我的想法是:一項運動行,其他運動也差不到哪邊去,大概是我小時候常玩「柱子主」及跳橡皮筋,而老三常玩「鬼抓人」,從遊戲中鍛鍊出矯健雙腿及過人耐力的緣故,所以遊戲不玩後,就漸漸從運動場上銷聲匿跡了。
我實在喜歡看小孩子活動,以後退休後還沒孫子可抱前,我打算到鄰近小學當志工,順便觀賞其運動會賽事,因看著一張張純真的臉龐在運動場上競逐,心情總能跟著飛揚起來,所以 ~
今年不會是我最後一次參加小學運動會,只在等待時間長短的差別。

看小孩跑步就像看馬兒奔馳一樣: Amazing Galloping Horses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