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2015年1月18日 星期日

笑話集 [7]

圖片取自網路

整容】
老婆花鉅資做了整容,數天後變成美女回家。
進門時,對一臉疑惑的丈夫說:「怎麼?不認識我了?」
丈夫愣了一下,然後驚喜地說:「快進來,我老婆出去了,不在家。」
【負氣】
兒子戰戰兢兢地問:「老爸,我今天考試只得了60分。」
爸爸很生氣:「下次再考低,就別叫我老爸!」
第二天,兒子回來了,戰戰兢兢地說:「對不起!大哥,我回來了...」

【求婚】
兒子和爸爸正在看電視,突然男主角跪下向女主角求婚。
兒子很好奇的問爸爸:「爸爸,你向媽媽求婚的時候,有沒有跪下?」
爸爸:「沒有。」
兒子:「為什麼?」
爸爸:「你媽說以後跪的機會多得是。」
聖誕餅】
聖誕節早上起床太晚,走進早餐店時已近十點,所以就隨便點了一份燒餅油條。
老闆:「我們只有聖誕餅!」
我好奇地想著聖誕餅到底長什麼樣子?那就來一份吧!
結果上來的卻是常吃的蛋餅。
我質疑的問老闆,這就是「聖誕餅」?
老闆:我不是告訴你「剩蛋餅」嗎?
【逆子】
父:你去買汽水。
子:是可樂還是雪碧?
父:可樂。
子:鐵罐還是瓶裝?
父:瓶裝。
子:無糖還是普通的?
父:普通。
子:500cc還是1000cc?
父:你好煩!算了, 水就可以啦!
子:礦泉水還是過濾水?
父:礦泉。
子:冰的?還是不冰的?
父生氣:你再囉嗦看我拿掃帚打你!
子:是拿塑膠?還是竹子的?
父惱怒:你這畜生!
子:像豬還是像牛?
父氣喘:我...我會被你...你氣得吐血...血!
子:要拿垃圾桶還是扶你到廁所?
父:我死了算了!
子:你要土葬還火葬?
父:我要火葬!
子:你要幾分熟?
父:*&%#@~
混合雙打】
老師問小明:你考試成績不好的話,你父母會怎麼懲罰你?
80分以下 "女子單打",
70分以下 "男子單打",
60分以下 "男女混合雙打" 。
一次付清】
老頭子給兒子買房子,去銀行辦理房子分期付款手續。
銀行業務員說:「先生您是季付,還是月付?」
老頭一聽火了,說:「我他媽的不是繼父,也不是岳父,我是父親!」
於是業務員就在申請表格上打鉤:一次付清。
越丟越準】
老張結婚三十年,最近決定和太太離婚,因為太太一生起氣來,就會用盤子丟他。
朋友勸他:「這麼多年都過去了,何必要離婚呢?」
老張無奈的說:「實在受不了,因為她盤子越丟越準。」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